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作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3         許哲遠怡君神眼光聽神說話

你們必踐踏惡人;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如灰塵在你們腳掌之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4         以色列恩膏聽神生恩說對話神對你說話

「你們當記念我僕人摩西的律法,就是我在何烈山為以色列眾人所吩咐他的律例典章。

聖靈火神話與假神悔嘎」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6         眼睛痛漏氣混亂爭吵時間一擲鞋靈數天靈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許哲遠怡君禱告教會分辨恩賜

他說:耶和華啊!我呼求你,你不應允,要到幾時呢?我因強暴哀求你,你還不拯救。

            3敬拜鞋零分便利孩子分辨恩賜

你為何使我看見罪孽?你為何看著奸惡而不理呢?毀滅和強暴在我面前,又起了爭端和相鬥的事。

            4         創意靈火光照你低切斷查立神話與禱告

因此律法放鬆,公理也不顯明;惡人圍困義人,所以公理顯然顛倒。

            5         許哲遠怡君特定事件環境思想

耶和華說:你們要向列國中觀看,大大驚奇;因為在你們的時候,我行一件事,雖有人告訴你們,你們總是不信。

ㄕ洗神話與認識神分辨

我必興起迦勒底人,就是那殘忍暴躁之民,通行遍地,佔據那不屬自己的住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威武可畏,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