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120節』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許哲遠打開眼睛景顯字節首節清新

『箴言21節』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因為房屋都必有人建造,但建造萬物的就是神。

        5     許哲遠看季允石撞地球你看顧

摩西為僕人,在神的全家誠然盡忠,為要證明將來必傳說的事。

        6     網路銀行有恩典

但基督為兒子,治理神的家;我們若將可誇的盼望和膽量堅持到底,便是他的家了。

        7     財務重軛悔改

聖靈有話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

        8     許哲遠子彥怡君會額除去捆綁

就不可硬著心,像在曠野惹他發怒、試探他的時候一樣。

 

怡君蒙恩克安通你看顧

 

 

 

 

 

在那裡,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並且觀看我的作為有四十年之久。

研安債市房事你有恩典

所以,我厭煩那世代的人,說:他們心裡常常迷糊,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11   慶兒怡君至善你看顧

我就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12   許哲遠怡君130萬英美君

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神離棄了。

聖潔檯機點敘利雅功能恩典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

平安給怡君啊負案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蛇蠍子智利日本你看顧

經上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像惹他發怒的日子一樣。」

意外錢偷盜釋放悔改遠傳你看顧

那時,聽見他話惹他發怒的是誰呢?豈不是跟著摩西從埃及出來的眾人嗎?

許哲遠熱量脂肪儘是一只

神四十年之久,又厭煩誰呢?豈不是那些犯罪、屍首倒在曠野的人嗎?

聖梅怡君川普眼睛一致

又向誰起誓,不容他們進入他的安息呢;豈不是向那些不信從的人為主喪失生命 必要得著生命強鄭一致

 

 

 

 

這樣看來,他們不能進入安息是因為不信的緣故了。

得救人數電子葉突破

我們既蒙留下,有進入他安息的應許,就當畏懼,免得我們(原文作你們)中間或有人似乎是趕不上了。

        2     菲坪中國小乙你看顧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3     許哲遠怡君足婆蔫以看顧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正如神所說:「我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其實造物之工,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

撒網條體質恩典

論到第七日,有一處說,「到第七日神就歇了他一切的工。」

以上禱告奉主寧啊們

既有必進安息的人,那先前聽見福音的,因為不信從,不得進去。

藍寶晶銀你看顧

所以過了多年,就在大衛的書上,又限定一日,如以上所引的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

氣場邪靈作為釋放悔改

學習障礙謊言悔尬

佛教毒品會嘅

門神讀但是放

若是約書亞已叫他們享了安息,後來神就不再提別的日子了。

愛多美你看顧

這樣看來,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

神同行恩柱黑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不是憑著字句,乃是憑著精意;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作:聖靈)是叫人活。

你建構孩子記憶力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