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惡人的指望必至滅沒。

頭重+

32          義人的嘴能令人喜悅;惡人的口說乖謬的話

頭重

箴言 11

 

2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頭重

3            正直人的純正必引導自己;奸詐人的乖僻必毀滅自己。

10          義人享福,合城喜樂;惡人滅亡,人都歡呼

12    藐視鄰舍的,毫無智慧;明哲人卻靜默不言。

13    往來傳舌的,洩漏密事;心中誠實的,遮隱事情。

        14    無智謀,民就敗落;謀士多,人便安居。

 

27    懇切求善的,就求得恩惠;惟獨求惡的,惡必臨到他身。

30    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

主阿感謝讚美你奉主的名宣告明年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比陳光記憶學還要通達10%

在永恆上大大張口給我持續的行動力常感謝 讚美 說正面的話語

田野的樹木都必知道我耶和華使高樹矮小,矮樹高大;青樹枯乾,枯樹發旺。我耶和華如此說,也如此行了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