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傳到手冊如下 如果要找資料會花很多時間 所以只查了1 傳到要我看的 我就順服

去年的意見我也交託

奉主的名宣告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在神面前彼前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信徒皆祭司”這個聖經真理的問題直接影響一個基督徒的成長,更加影響一個教會的成長假若祭司職分不是屬於每一個信徒的,而是只屬於某一些少數,被特派的人,那麼在神的整個國度裏,事奉的人就只限於少數的人祭司的國度”

“祭司”這名詞,在舊約聖經中出現超過七百次

神的這項諭令,比設立會幕和祭司制度為先。這裏所用的“祭司”一詞,不是專指亞倫和他後裔,而是全體以色列百姓。神的本來心意原來就是要每一個以色列民都為祭司的。

神要整個以色列民族作“祭司的國度”,第一是要他們成為外邦人與神之間的中保,橋樑神要以色列民成為“聖潔的國民”,就是要他們與世人“分別出來

們是這位君王所擁有的祭司,是御用祭司,專供君王使用的身份,又得以在耶穌基督裏恢復過來新約信徒都在基督救贖恩典之下,完全承受了這祭司的責任有君尊”表示祭司的職分是尊貴的

基督徒生活的本質(Coram Deo)是指—在 神面前。然而,很多 神的兒女不是在 神面前,而是在人面前生活。他們更樂於傾聽世界和人的聲音,被世界和人的眼光所捆鎖,丟失在 神面前的真自我。怎樣才能在 神面前找到真正的自我呢?

1、有最先要確認的

首先你要確認自己是不是真正得救的 神兒女,就是說要確認本真。真正相信耶穌是基督,明白基督真涵義的人(約壹511-13

11    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

12    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

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

就是 神的兒女。基督在十字架上已經解決了所有問題(可1045

45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並且奉祂的名禱告就會蒙應允(約1414)。

        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無論遇到任何困難,神都會讓祂的兒女能擔當並得勝(林前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神常與我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20

耶穌對他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往加利利去,在那裡必見我。」

這就是我們真正的本真。

2、要找到屬於你的

神賜給祂兒女的一切都是最大的祝福和踏板。你要在今天 神賜給你的話語,今天神對你所願的禱告以及所預備的傳道中仰望 神,並要在自己現在所做的事上全力以赴。這樣積少成多,小小的信心和挑戰積累起來便會帶來成就 神的大作工的應允。在 神面前憑著信心走人生之路,就能找到為你預備的,屬於你的祝福,並會過上成就這祝福的人生。

3、要為了下一代而傳遞

我們生活在一個黑暗的時代,出現了否認基督唯一性的教會,各種異端和宗教團體在不斷擴張勢力,並且黑暗文化興起為要絆倒後代。然而,時代越黑暗,光就會越鮮明強烈,所以我們不要灰心。 神把我們呼召為傳道門徒,為要傳遞生命之光,我們要記住這個事實並要為向這世代和下一代宣揚福音而活。

看整個人生的眼睛

23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神在“永恆”這一時間表中預備好了一切,並呼召了我們。然而,我們常被眼前的現實所捆鎖。每當這時,我們沒有看到 神的計畫,只在自己所定的局限中生活。我們怎樣才能看到 神的計畫,並超越自己的局限呢?

 

可以用壓力表看壓力有多大

看心理醫生

我想太多

kk音標開始 

難道除了上課你不能自修嗎 是你唯一選擇嗎

老實說做好今天不代表看的見未來

可以放放詩歌來聽。其實有

有些人連錢都沒有看醫生

成功的人百萬分之一才1 沒寫成書的原因是不值得寫出來

媽要我3天看1次醫生

我覺得你還是多去教會

讓上帝來幫助你

別害怕!上帝都知道你的處境祂會伸手幫助你的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以賽亞書58:11

說我把關心當狗屁

整理好心情

速讀考試好用 考完了可以馬上忘記

我用艾條治療膝眼抽痛沒效果

因為你不相信會好  相信會好自然會好1 相信醫生正確治療會好6

如果不相信就不會好

你要多跟你的小組長聊

才有幫助

因為她牧養你的生命

我只是一點點的 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