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孩子求你的聖靈充滿觸摸智慧言語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是你的恩典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孩子求你的智慧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運用靈悟性記憶力是你的恩賜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富啊讚美你有以西結信心、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悔改謙卑迴轉翻轉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孩子求你信心開啟家譜修剪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52於是百萬人以上生命復活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諍言創造力孩子需要你

看哪,是所羅門的轎;四圍有六十個勇士,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

要能聽爾

手都持刀,善於爭戰,腰間佩刀,防備夜間有驚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羅門王用利巴嫩木為自己製造一乘華轎。

孩子預言更新迷信行為破除

轎柱是用銀做的,轎底是用金做的;坐墊是紫色的,其中所鋪的乃耶路撒冷眾女子的愛情。

讚美時自卑除去了

錫安的眾女子啊,你們出去觀看所羅門王!頭戴冠冕,就是在他婚筵的日子、心中喜樂的時候,他母親給他戴上的。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富啊禱告深度寶首先斯台灣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聖靈充滿破除巫術悔改認罪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孩子求恩典智慧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要看見台灣像樹一樣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喜樂心是良藥

 

耶穌還對眾人說話的時候,不料他母親和他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他說話。

細心帶下創造力諍言智慧求主開啟

有人告訴他說:「看哪,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你說話。」

易夢你給孩子了

他卻回答那人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

恩典更新台灣思想

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身心靈醫治釋放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的』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須要會意)。

修己耶穌心為心

在房上的,不要下來,也不要進去拿家裡的東西;

因你必再來孩子交托

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或作:使地荒涼的)如飛而來,並且有忿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或作:傾在那荒涼之地),直到所定的結局。

孩子需要你來判斷選擇力」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