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神要我整理房間

說我喝咖啡意義在哪裡

如果要開啟更多要用大衛帳幕與禁食禱告

 

飛機失事想哭

 

寫靈命日課

 

大金據看我賴

主說如果沒有我許可 不會發現旱災這是見你要持續呼求

我震動天地

知足就好好不好自己去體驗,懂得感恩就沒什麼不好

天父,感謝祢話語中的一切應許,祢的話語是真理,祢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祢用祢的話語告訴我:因我主耶穌基督受的鞭傷,我就得到醫治。我相信祢用祢的恩手醫治我,因為這是祢話語的應許。全能的上帝,我因祢的應許而歡欣。祢說義人多有苦難,但祢耶和華要救拔我和祢的兒女脫離這一切。上帝,我感謝祢,祢是我的醫治者。

 

天父,祢是信實的。祢成就祢的應許,在祢並無謊言。因此我懇求祢在我禱告時,就將所有的癌細胞從我身上挪開。耶和華啊!求祢醫治我,我便痊癒。感謝祢賜我力量,所以我心中歡樂,我要頌讚祢,因祢耶和華是醫治我的上帝。當我摸著耶穌基督—世界上偉大的醫治者的衣裳,我相信我就領受醫治!

 

我在祢的應許中歡喜,因祢醫治我的一切疾病,包括我的癌症。我的心要稱頌祢,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祢的聖名。靠著祢的幫助,我的心每天都將保持喜樂,因我知道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感謝祢,我的天父!我將竭力行在祢所賞賜的喜樂中,因我深知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我的力量,祢將諸般的喜樂與平安充滿我的心。使我藉著聖靈的能力,信靠祢的話語並且大有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