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告訴我的弟兄,叫他們往加利利去,在那裡必見我。」

你要教導孩子智慧

他們去的時候,看守的兵有幾個進城去,將所經歷的事都報給祭司長。

附註的便條紙,連課本上的地圖也被剪貼上去,不僅一問一答的解題筆記,還將課本上的地圖裁剪下來貼在筆記本

祭司長和長老聚集商議,就拿許多銀錢給兵丁,說:

許哲遠

怡君漸凍人一致

法利賽人出去,同希律一黨的人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但以理書117節』 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文字學問上,〔學問原文作智慧〕賜給他們聰明知識,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許哲遠菲國58亦一致

『但以理書123節』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11:42

 

許哲遠煤礦你看顧

又說:「你們誠然是廢棄神的誡命,要守自己的遺傳。

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

 

雅馬冠人眼光宗教

丁實價

            1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牙齒近視血壓基因一致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作:隨跑隨讀)。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存雪拐乳癌一致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免費維修需要你的恩典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法律你看顧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賭飲釋放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巫術膽固斷開捆綁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未來笑還禱告你看顧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智慧女友你賜下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柳原教會你保守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悔改

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

以上禱告唪主名阿們

 

0:13

 

 

『出埃及記3531節』 又以神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 智慧,聰明,知識,能作各樣的工。

讚美敬拜方言東閃悔嘎

『出埃及記368節』 他們中間凡心裡有 智慧作工的,用十幅幔子作帳幕,這幔子是比撒列用撚的細麻,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製造的,並用巧匠的手工繡上基路伯。

許哲遠怡君分辨朱玲恩賜

『民數記1417節』 現在求主大顯 能力,照你所說過的話說:

許哲遠怡君興教悔悔改

『約書亞記424節』 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 能力,也要使你們永遠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

許哲遠君榮耀零食預言

 

『列王紀上429節』 神賜給所羅門極大的 智慧聰明,和廣大的心,如同海沙不可測量。

許哲遠怡君讀經禱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