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看歷代志9

讀聖經不要看翻譯啊!神給我們的信息不會變!是人心的不同!十個人有十種的解釋!

聖經是要去領受神的話語!不懂禱告祈求聖靈帶領!而不是去讀有注解的聖經!這對你的靈命沒什麼幫助!聖經裏面的話語只能靠自己去領受!只能祈求聖靈的引導!讓你懂經文所要教導我們的!

是啊!只有一位三位一體的真神!其他都識偶像!是虛妄的!

舊約當故事看!你會發現以色列人為什麼神會揀選他們!又為什麼?他們會尊崇摩西律法!但別忘了我們遵從的不是摩西律法喔!

被攻擊

愛自己

接續他人最後一句代禱

軟弱

學習

記賬

看到異象

齊舞神說是征戰要穿上屬靈軍裝

花是山裡百合花

 

順服給育人cd

在但以理旁聽時候 傳道說下次不可以這樣 因為他人正在分享

你這樣子插進來 年後再來 問我是要接受裝備還是尋求神

我知道你愛他 我比你更愛她 我的愛沒有限量 相信我 你的生命會更新的

預言恩賜成熟錄音與檢討

運作果效敬拜禱告打開天門攻破邪靈城市瑩蕾

用知識智慧言語辨別諸靈發現問題

耶穌說要為病人禱告要醫治病人 破除咒詛內在誓言

奉主的名權柄 命令那個病要醫治

乞求對象是神命令禱告對象是問題表明神醫治權柄

 

刪除宗教朋友

 

被楊在新的牧師禱告過

快哭了

願她興盛我衰微

按著一定比例給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