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孩子破口中話語醫致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禱告恩高2000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在台灣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喜樂順服得生命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孩子交托煩惱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孩子禱告帶下喜樂生命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孩子知道台灣是船你福音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破除思想捆綁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孩子需要聖靈充滿啊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加被感動話語中德你榮耀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大衛賬目看見你的作為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孩子求信心判斷力選擇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禱告帶出生命父母毀嘅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應許看見你作為交托煩惱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聖靈充滿啊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台灣要祭灶先知學校

你當進入巖穴,藏在土中,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諍言創造力在你的信心中求智慧巧公

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獨耶和華被尊崇。

德經有你的恩典

必有萬軍耶和華降罰的一個日子,要臨到驕傲狂妄的;一切自高的都必降為卑;

大衛賬目要在國度中

又臨到利巴嫩高大的香柏樹和巴珊的橡樹;

應拜雅歌的恩典

又臨到一切高山的峻嶺;

孩子求恩典

又臨到高臺和堅固城牆;

20個國家復興

又臨到他施的船隻並一切可愛的美物。

謙卑悔改認罪復興

驕傲的必屈膝;狂妄的必降卑。在那日,惟獨耶和華被尊崇;

父母悔改了

偶像必全然廢棄。

孩子求你的恩典光照那些國家

耶和華興起,使地大震動的時候,人就進入石洞,進入土穴,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孩子求智慧管理

到那日,人必將為拜而造的金偶像、銀偶像拋給田鼠和蝙蝠。

破熟不信宗教

到耶和華興起,使地大震動的時候,人好進入磐石洞中和巖石穴裡,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富啊你說再信的人凡事都能

你們休要倚靠世人。他鼻孔裡不過有氣息;他在一切事上可算什麼呢?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孩子求以西結恩高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孩子求20個國家有你來恩典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以賽雅恩高喜樂釋放列國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喜樂生命傳福音在台灣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台灣盯死老我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但以李恩膏富啊思想庚希了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要你來靈歌成立禱告中心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敬拜釋放雅歌恩高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孩子求你的恩膏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孩子要有喜樂生命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讀經有你應許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大衛賬目要成立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除捻福音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

        諍言創藏曆求主開啟給孩子

你若不容我的百姓去,我要叫成群的蒼蠅到你和你臣僕並你百姓的身上,進你的房屋,並且埃及人的房屋和他們所住的地都要滿了成群的蒼蠅。

孩子為台灣求生命信心

當那日,我必分別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裡沒有成群的蒼蠅,好叫你知道我是天下的耶和華。

20個國家

我要將我的百姓和你的百姓分別出來。明天必有這神蹟。』」

釋放進食       

耶和華要分別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凡屬以色列人的,一樣都不死。』」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耶和華就定了時候,說:「明天耶和華必在此地行這事。」

時間規劃思想

第二天,耶和華就行這事。埃及的牲畜幾乎都死了,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一個都沒有死三天之久,人不能相見,誰也不敢起來離開本處;惟有以色列人家中都有亮光。

富啊宗教倒塌       

各家要取點血,塗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和門楣上。

國度權柄在台灣悔改謙卑翻轉

當夜要吃羊羔的肉;用火烤了,與無酵餅和苦菜同吃。

孩子求恩典謙卑與神同行自審恩典

不可吃生的,斷不可吃水煮的,要帶著頭、腿、五臟,用火烤了吃。

數水話語醫治

不可剩下一點留到早晨;若留到早晨,要用火燒了。

家譜開啟

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

富啊諍言創造力巧公

因為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