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王紀上26節』 所以你要照你的智慧行,不容他白頭安然下陰間。

立群怡君感冒謙卑是談除去

『出埃及記1630節』 於是百姓第七天 "安息" 了。

周北中怡君順服權柄好土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

            3          恢復跟神的關係2、盼我所愛的人跟愛我的人們都在神的手中,即使遭遇痛苦,也不至於神的愛隔絕,專心信靠祂3、盼我這輩子得罪的人都可和解

你們的一切兵丁要圍繞這城,一日圍繞一次,六日都要這樣行。

孩子求你釋放一致

七個祭司要拿七個羊角走在約櫃前。到第七日,你們要繞城七次,祭司也要吹角。

遊樂園鞏翁恩典

他們吹的角聲拖長,你們聽見角聲,眾百姓要大聲呼喊,城牆就必塌陷,各人都要往前直上。」

            6          許哲遠怡君巧工

 

 

『雅歌212節』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 "斑鳩" 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許哲遠近視關節一致

勝地雅歌3萬人你供應

『列王紀上328節』 以色列眾人聽見王這樣判斷,就都敬畏他,因為見他心裡有神的智慧,能以斷案。

許哲遠怡君財務申報

這樣,他使耶和華的約櫃繞城,把城繞了一次;眾人回到營裡,就在營裡住宿。

            12       許哲遠怡君邢傲儘是一致悔嘎

約書亞清早起來,祭司又抬起耶和華的約櫃。

            13       創意零食欲言順服開啟

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時常行走吹角;帶兵器的在他們前面走,後隊隨著耶和華的約櫃行。祭司一面走一面吹。

            14       許哲遠羅馬人開啟

第二日,眾人把城繞了一次,就回營裡去。六日都是這樣行。

許哲遠子彥怡君丟勒素無意識潛意識釋放

第七日清早,黎明的時候,他們起來,照樣繞城七次;惟獨這日把城繞了七次。

            16       許哲遠怡君臺北你看顧

到了第七次,祭司吹角的時候,約書亞吩咐百姓說:「呼喊吧,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城交給你們了!

榮耀捷安特需要

這城和其中所有的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毀滅;只有妓女喇合與他家中所有的可以存活,因為他隱藏了我們所打發的使者。

道理南天宮悔改

關節醫治西班牙德國

至於你們,務要謹慎,不可取那當滅的物,恐怕你們取了那當滅的物就連累以色列的全營,使全營受咒詛。

許哲遠謝和軒訓証訊光閔孝琳子彥90a亦你供應

惟有金子、銀子,和銅鐵的器皿都要歸耶和華為聖,必入耶和華的庫中。」

            20       秋芳怡君咖啡將你供應

於是百姓呼喊,祭司也吹角。百姓聽見角聲,便大聲呼喊,城牆就塌陷,百姓便上去進城,各人往前直上,將城奪取;

            21       榮耀合歡山好事多需要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許哲遠巧公容易饒恕

斷乎不可!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

            3          性解放釋放聽神聲音

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

            4          李燈會怡君宏達電薪資你看顧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許哲遠玩具張畫你有恩典

安息日將盡,七日的頭一日,天快亮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

食道癌儘是一致

忽然,地大震動;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把石頭輥開,坐在上面。

許哲遠dna醫治

他的像貌如同閃電,衣服潔白如雪。

認罪悔改養生材料

看守的人就因他嚇得渾身亂戰,甚至和死人一樣。

            5          許哲遠怡君懷怨你看顧

 

天使對婦女說:「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

            6          木工毒品腦癌一致

 

他不在這裡,照他所說的,已經復活了。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

 

 

 

講堂有住棚節豐收台南美國你看顧

快去告訴他的門徒,說他從死裡復活了,並且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在那裡你們要見他。看哪,我已經告訴你們了。」

            8          許哲遠身漲性暴力釋放悔嘎

婦女們就急忙離開墳墓,又害怕,又大大的歡喜,跑去要報給他的門徒。

潔淨台電花蓮北韓中國你看顧

忽然,耶穌遇見他們,說:「願你們平安!」他們就上前抱住他的腳拜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出埃及記395節』 其上 巧工織的帶子,和以弗得一樣的作法,用以束上,與以弗得接連一塊,是用金線和藍色紫色朱紅色線,並撚的細麻作的,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許哲遠真理叫你得自由

『以西結書43節』 又要拿個鐵鏊,放在你和城的中間,作為鐵牆,你要對面攻擊這城,使城被困,這樣,好作以色列家的預兆。

『列王紀下67節』 以利沙說:拿起來吧。那人就伸手,拿起來了。

許哲遠泡話也恩底ㄢ

『歷代志下714節』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恩典中德自由以上禱告奉主明們

又將城中所有的,不拘男女老少,牛羊和驢,都用刀殺盡。

許哲遠桃園馬拉西雅清真寺會蓋

約書亞吩咐窺探地的兩個人說:「你們進那妓女的家,照著你們向他所起的誓,將那女人和他所有的都從那裡帶出來。」

許哲遠醫治感冒ㄕㄧㄟˋ

當探子的兩個少年人就進去,將喇合與他的父母、弟兄,和他所有的,並他一切的親眷,都帶出來,安置在以色列的營外。

南非上還印頓釋放

眾人就用火將城和其中所有的焚燒了;惟有金子、銀子,和銅鐵的器皿都放在耶和華殿的庫中。

蛇毒腦癌毒品釋放

約書亞卻把妓女喇合與他父家,並他所有的,都救活了;因為他隱藏了約書亞所打發窺探耶利哥的使者,他就住在以色列中,直到今日。

圓山飯店器材你看顧

當時,約書亞叫眾人起誓說:「有興起重修這耶利哥城的人,當在耶和華面前受咒詛。他立根基的時候,必喪長子,安門的時候,必喪幼子。」

8萬日本美國你釋放

耶和華與約書亞同在,約書亞的聲名傳揚遍地。這樣,律法是我們訓蒙的師傅,引我們到基督那裡,使我們因信稱義。

詐騙悔嘎

但這因信得救的理既然來到,我們從此就不在師傅的手下了。

毒品性悔改

所以,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ㄇ˙

嫩的兒子約書亞召了祭司來,吩咐他們說:「你們抬起約櫃來,要有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許哲遠平安靈糧ㄓㄤ聖31你看顧

又對百姓說:「你們前去繞城,帶兵器的要走在耶和華的約櫃前。」

            8          教案聖靈充滿一致信心

約書亞對百姓說完了話,七個祭司拿七個羊角走在耶和華面前吹角;耶和華的約櫃在他們後面跟隨。

克安通神幾大爆炸

帶兵器的走在吹角的祭司前面,後隊隨著約櫃行。祭司一面走一面吹。

榮耀靈糧糖泥看顧

約書亞吩咐百姓說:「你們不可呼喊,不可出聲,連一句話也不可出你們的口,等到我吩咐你們呼喊的日子,那時才可以呼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但你所講的總要合乎那純正的道理。

文字設計謙卑喜樂

當那時,我但以理悲傷了三個七日。

精神疾病藥物、抗憂鬱症藥物悔改釋放

你們到如今,還想我們是向你們分訴;我們本是在基督裡當神面前說話。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事都是為造就你們。

            20       城市豐收德生命得得更豐盛

我怕我再來的時候,見你們不合我所想望的,你們見我也不合你們所想望的;又怕有分爭、嫉妒、惱怒、結黨、毀謗、讒言、狂傲、混亂的事。

            21       許哲遠怡君儘是一致古松

且怕我來的時候,我的神叫我在你們面前慚愧,又因許多人從前犯罪,行污穢、姦淫、邪蕩的事不肯悔改,我就憂愁。

凱真與虎謀皮偷車釋放悔改

美味我沒有吃,酒肉沒有入我的口,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滿了三個七日。

蔚雨芯許哲遠靜芬怡君財務轉移

正月二十四日,我在希底結大河邊,

許哲遠䱷君容要喜樂

舉目觀看,見有一人身穿細麻衣,腰束烏法精金帶。

肝儘是一致驕傲

他身體如水蒼玉,面貌如閃電,眼目如火把,手和腳如光明的銅,說話的聲音如大眾的聲音。

 

 

 

物理黑改

耶利哥的城門因以色列人就關得嚴緊,無人出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