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5      腓利下撒瑪利亞城去,宣講基督。

        6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7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8      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2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

        3      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

        4      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

        5      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6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7      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

        8      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神。

        9      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神;

        10   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賙濟的,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

        11   那人正在稱為所羅門的廊下,拉著彼得、約翰;眾百姓一齊跑到他們那裡,很覺希奇。

        12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以色列人哪,為什麼把這事當作希奇呢?為什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憑自己的能力和虔誠使這人行走呢?

呼求毒品醫治

神的話語神一定做工

 

挪亞就這樣行。凡神所吩咐的,他都照樣行了。

馬利亞說:「我是主的使女,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離開他去了。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25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26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27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28   耶穌講完了這些話,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

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對王說:「尼布甲尼撒啊,這件事我們不必回答你;

        17   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

        18   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這三人穿著褲子、內袍、外衣,和別的衣服,被捆起來扔在烈火的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