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還聽聽你智慧導讀是恩典

       7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聖靈香蕉講到恩賜

       8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以賽雅雅哥諍言

       9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孩子求果子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除去巫術孤兒贏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孩子求你依靠是給台灣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除去當面之物

       

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孩子謙卑中等候託付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在信心愛心悔改認罪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

孩子要有管理前智慧恩典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

孩子光照1000萬是恩典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是恩典先知性情開啟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孩子求智慧才幹榮耀

我又看見另有一個獸從地中上來有兩角如同羊羔,說話好像龍。

孩子要更新方言預言

他在頭一個獸面前,施行頭一個獸所有的權柄,並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傷醫好的頭一個獸。

孩子求知識

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