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

我們恩召的指望

保羅的第二個禱告就是「恩召的指望」,也就是神給每個人的呼召。在這個禱告裡,他求神要我們知道身為神產業的榮耀,了解到身為神寶貴產業的意義。蒙愛的各位!你是神的產業。我們當然知道神所有的產業等等;但是,神還在等待一個祂還沒擁有的。

「保羅,你真的確定嗎?」

「沒錯,完全正確。」

因神賜給啟示的靈而蛻變第一部!神到底最想要的是什麼呢?祂甚至視這為寶貴的產業。」「就是你。」

求神浩大能力的禱告

保羅第三個禱告就是經歷神的大能。很自然地,有些人會以為第三個禱告最吸引人的注意力,說真的,其實是第一個禱告。若是第一個禱告能夠徹底執行,另外的兩個禱告,會在對的時間和對的順序時運作。

我們從今以後的呼召

所以,透過這個禱告可以看到人生的用意和方向,也就是我們的呼召和命定,這個呼召是從現在、以後直到永遠。我這麼多年來都用以弗所書第一章來禱告,也愈來愈清楚我的呼召,並且有信心,不論是現在或是未來,愈有這樣的確信,委身於神和追求神的義更坦然無懼,這真的很關鍵。讓這樣的真理可以觸摸到我們的心,也因此能夠在神的面前穩定成長。

我接下來的人生到底該怎麼做呢?」

保羅是這樣的禱告,求神能讓我們可以從祂那裡得到啟示;然後,他有三個明確的禱告。你們要記住,這三個禱告的先後順序也很重要。首先,他祈求神讓我們了解神在我們生命中的呼召。在我牧會生涯的這些年日,絕大多數的人,對於人生最關切的事情是:「我接下來的人生到底該怎麼做?」

保羅第一個就提到這個,若是,你是在教導一位年輕人,透過這個禱告,你會將他們放在正確的道路上,讓他們能夠全心地來親近神,並且接受門徒訓練。若是沒有面對這個問題、不了解人生命意義的話,和不知道人生的方向,就算是有接下來的兩個禱告:我們是神的產業,和神的能力是何等浩大的禱告,就沒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只因為這個人連生命的方向都沒有搞清楚。這很重要。

因神賜給啟示的靈而蛻變去發掘我們內心最需要的是什麼

這三個禱告也說明了我們心中最需要的。

當你想到自己屬靈生命時,你當下第一個想到的是,「我需要從神那裡領受到更多」。

「你要從神那邊得到什麼?」

「我需要神一巴掌把我打醒。」

「你可以再講明確一點嗎?」

「恩,其實,這樣好像就夠了。」

保羅深信人心都需要這三件東西。所以,這是我們生命做出最誠摯的禱告,也是我們為自己內心的禱告,我們當然也替其他人代求,不管是朋友、信徒或是尚未認識主的人。你可以用這個禱告來為未信者代求,你可以使用這份禱告在別人的事工上,甚至是你的仇敵身上,仇敵在這所指的是那些造成你困擾的人,你可以替他們禱告,你也可以用這個禱告替政府官員或領袖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