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家長很多作業我其實都做不到或忘記做

今天想到站起來默想神我放了3首歌 還跪在地上默想

今天發生有趣的事情 龍說過年放9天才給我5000元年終<我媽還給了他15000元據我所知>說過年放假沒錢<真的沒有> 說這個位子不對沒有錢<這點是事實>說直銷這個制度7歲就可以做了<頃聽不批評而且我沒去過她公司不知道>

我只剩15000元左右 為何 他沒說只說有利潤

我自己想的是它的動力在哪裡 他的付出在哪裡 我是不知道的 也懶得回她

因為我知道她要的是抱怨而且自己早已在做了規劃

晚上很有趣 我夾菜掉了 我說很有趣 我媽說你為何有這反映 才不會負面

什麼事負面正面 <啊哈預期之內反映> 說穿衣服1件不冷 我打斷說你看我有穿衣服喔而且是長袖 它改為罵上課都沒長進 開始說吃飯只喝湯難怪吃到飽不划算 ^^我問了1句話說你要的結果是什麼 不要模糊會讓人誤解

我媽他無言以對了沒有什麼結果

也就是說它不是要影起我注意 或者就是單純針對我

我以前會認為對方抱怨是可以改善機會 現在答案是看狀況要判斷他人到底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奉主的名宣告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教會目標

小家人20

長期關析

國外朋友3

演講訓練

謙卑體驗人生

自信培養成領袖

同理心技能

相處和諧

放對位子

享受過程

愛的陪伴

創意表現才華

 

 

箴言 3

9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

13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

11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17    他的道是安樂;他的路全是平安。

箴言 18

11    富足人的財物是他的堅城,在他心想,猶如高牆。       

14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

12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13    未曾聽完先回答的,便是他的愚昧和羞辱。   

16    人的禮物為他開路,引他到高位的人面前。

 

  iq測驗可能知道優勢能力在哪

別害怕,勇敢踏出去,教會有許多人願意陪你大哭一場,明天晚上教會有禱告會,你可以去教會尋求幫助!!!

只有上帝能醫治你

抱歉老實說麻煩妳而且我明天5年的夢想課程開始了期待了5年以上真是抱歉你給的意見卻沒做到謝謝你

沒關係加油有需要可以到教會尋求幫助不要自己一個人面對!!上帝祝福你

 

365恩典

把神擺第1 先天條件未必盡如意 神照樣用他 1樣有榮耀的計畫

智慧如何處理 這個人=認識他

要做的事要準確

計畫 步驟 智慧

禱告把神擺第1 他就不會不管你=敬畏神

 

發揮秘密100%的結果是什麼?

實現任何目標

只要你信念夠強就可以達到100%甚至超越

只要你相信就可以

一般人就是會懷疑

信念

 

箴言 10

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24    惡人所怕的,必臨到他;義人所願的,必蒙應允。

25    暴風一過,惡人歸於無有;義人的根基卻是永久。

26    懶惰人叫差他的人如醋倒牙,如煙薰目

23    愚妄人以行惡為戲耍;明哲人卻以智慧為樂。

27    敬畏耶和華使人日子加多;但惡人的年歲必被減少

 

箴言 31

17    他以能力束腰,使膀臂有力。

18    他覺得所經營的有利;他的燈終夜不滅。

20    他張手賙濟困苦人,伸手幫補窮乏人。

21    他不因下雪為家裡的人擔心,因為全家都穿著朱紅衣服。

22    他為自己製作繡花毯子;他的衣服是細麻和紫色布做的

想哭

 

追求不同自然沒共識

不可以喝牛奶

看法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