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感謝讚美你

主耶和華必幫助我,所以我不抱愧。我硬著臉面好像堅石;我也知道我必不至蒙羞。

持續交託

首先我有小腹太酷了 消化不良有小腹還是吃得太多運動少 其實不知道

其實我很怕上司

奉主的名宣告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去年這個月我給自己挑戰是做到父親讚美我 抱歉沒有 而且去年反而被家人朋友轟到悲慘地步

越努力越失落以人性而言直接放棄說不可能我不幹了

主阿你現在的想法是啥 我現在又該做什麼

我只能練習等候+讚美事件 情緒而已 目前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有時候成功標準太狹義有誰會跟你做1樣事情

太重視成就

存款5萬元

房間裡整潔次序

有一個爸爸問他的兒子:假如現在地上有10塊跟50塊你會撿哪一個?

兒子:為什麼不兩個都撿阿?

 

老實說要聊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能擋多久

表面上看起來沒事其實自己根本就是無奈

了解  不要靠自己擋  要靠上帝

誠心的建議你到教會找牧師為你禱告

到底要做什麼才能恢復能量的成功經驗

憂鬱症的藥老實說我還不敢吃

或者想用中醫藥草解毒降低西醫殘留

我想你需要的是""的良藥

聖經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使病痊癒"你願意嘗試嗎?

把你的問題帶到神面前讓祂為你医治

跟你說 我有嘗試看影片 笑話

真正的喜樂是從上帝而來的那是世人所拿不走的

真正的平安是屬天的平安如果你的源頭沒有跟上帝接上

但是我的腦袋又會開始轉寫下很多想法未來目標等等 老實說根本放不空

那麼你很難得到真正的平安你只要做一件事就好了

就是去找牧師聽他的建議與神建立良好關係

那麼你就可以繼續規劃你的未來二者並不衝突

老實說我很想測智商 重點不在於多聰明跟未來上 而是想把自己天職發揮極限我恐怕不能再跟你聊這個話題了,因為唯有你"願意"走出去才有可能讓神幫助你,你自己先安靜好好想一想,早點決定走出去,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箴言 15

21    無知的人以愚妄為樂;聰明的人按正直而行。

33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22    不先商議,所謀無效;謀士眾多,所謀乃成。

23    口善應對,自覺喜樂;話合其時,何等美好。

24    智慧人從生命的道上升,使他遠離在下的陰間。

25    耶和華必拆毀驕傲人的家,卻要立定寡婦的地界。

26    惡謀為耶和華所憎惡;良言乃為純淨

28    義人的心,思量如何回答;惡人的口吐出惡言。

29    耶和華遠離惡人,卻聽義人的禱告。

30    眼有光,使心喜樂;好信息,使骨滋潤。

31    聽從生命責備的,必常在智慧人中。

32    棄絕管教的,輕看自己的生命;聽從責備的,卻得智慧。

箴言 17

11    惡人只尋背叛,所以必有嚴厲的使者奉差攻擊他。

13    以惡報善的,禍患必不離他的家。

15    定惡人為義的,定義人為惡的,這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16    愚昧人既無聰明,為何手拿價銀買智慧呢?

17    朋友乃時常親愛,弟兄為患難而生。

18    在鄰舍面前擊掌作保乃是無知的人。

 

箴言 24

21    我兒,你要敬畏耶和華與君王,不要與反覆無常的人結交,

24    對惡人說:你是義人的,這人萬民必咒詛,列邦必憎惡。

25    責備惡人的,必得喜悅;美好的福也必臨到他。

箴言 12

1      喜愛管教的,就是喜愛知識;恨惡責備的,卻是畜類。

3      人靠惡行不能堅立;義人的根必不動搖。

6      惡人的言論是埋伏流人的血;正直人的口必拯救人。

7      惡人傾覆,歸於無有;義人的家必站得住。

8      人必按自己的智慧被稱讚;心中乖謬的,必被藐視。

2      善人必蒙耶和華的恩惠;設詭計的人,耶和華必定他的罪。

3月版本了解自己

1定要

需要

還好

不要

所羅門智慧

筆電

房子

月入百萬

反省自己

股票

車子

空虛

聖靈充滿

小腹吃飯

電視

批評

怡君家長帶領

十字架

地球儀

吵架

女友

手機

散步同好

沒錢

自尊

存到20

港幣

被看不起

幸福

智慧表

人民幣

打手槍

健康

捐有聲書

30本書

 

教會推內在生活

禱告石

耳機

 

傳福音

衣服

 

 

十一奉獻

茶飲

 

 

信心

戒咖啡

 

 

謙卑

演說

 

 

見證

美樂家產品

 

 

記憶學運用

黑木耳

 

 

成功學運用

 

 

 

讚美他人

 

 

 

複習

 

 

 

知心朋友20

 

 

 

 

 

 

 

 

 

 

 

身體不舒服所以練習很免強

哈哈不過真的很好玩

我朋友對記憶學沒興趣大多人比較愛靠自己

很正常想當地第1沒有想在團體當小角色學習

等你學到一定的程度,不用說的,他們看到你進步自己就會想來了

今腸胃炎+發燒免強練習而異

你身體很虛弱喔~

好好的上過健康學就知道怎麼調養了~~我兩個兒子都沒有在看過醫生嚕~

最近也要小心,病毒肆虐,抵抗力要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