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奉主的名宣告 信…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8:28)
禱告:
主啊!當前國家甚至全世界面臨在經濟上的危機, 但是我相信危機可以變為轉機。洪水泛濫的時候你仍坐著為王,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我要為你賜給我的新生命向你獻上感謝,也要為你在我生命中所作的每一件事向你獻上感謝。雖然有難處,但你的心意乃是要我得益處。因為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主啊!我要讚美你,你向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並且你要我一無罣慮,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保守我的心懷意念,主啊!我懇求你,賜我恩典,讓我建立禱告的祭壇,使我能謙卑凡事尋求你的面,讓我天天經歷你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為個人、家庭、教會: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19:10 為主耶穌付上生命代價,救贖我的生命向神獻上感謝。 效法耶穌的榜樣不惜任何代價拯救靈魂。
禱讀詩篇第一篇: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粃被風吹散。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禱告文:
主啊,求你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保守我的信心堅定,遠離惡人,不與世俗為友,不與惡人同行。使我喜愛神的話,遵行神的話,晝夜思想神的律法,好象一棵樹,栽在溪水旁,得著澆灌滋潤,枝葉繁茂,結果累累。使我遠離放縱私欲的生活,不隨波逐流,人云亦云。不受周圍環境和錯誤的思潮及價值觀的影響,不聽信撒但仇敵的謊言和控告。求主鑒查我的心思意念,有沒有沾染世俗,偏離真道?並讓我快快回轉,使我的人生有目標有方向。讓我曉得擺在我們面前的是兩種人生,兩條道路。神祝福義人的道路 ,好象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神也堅固保守我的心和手中所做的工。求主幫助我們以信心紮根在主的話語裏,如鹿渴慕溪水,讓聖靈成為我們的活泉,用真理養育我的生命,多結果子,多做見證,引領更多失喪的人認識主耶穌,成為別人的祝福。阿們。

創世記 1

17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

20    神說:「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21    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22    神就賜福給這一切,說:「滋生繁多,充滿海中的水;雀鳥也要多生在地上。」

18    管理晝夜,分別明暗。神看著是好的。

19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創世記 4

17    該隱與妻子同房,他妻子就懷孕,生了以諾。該隱建造了一座城,就按著他兒子的名將那城叫做以諾。   

19    拉麥娶了兩個妻:一個名叫亞大,一個名叫洗拉。

20    亞大生雅八;雅八就是住帳棚、牧養牲畜之人的祖師。

18    以諾生以拿;以拿生米戶雅利;米戶雅利生瑪土撒利;瑪土撒利生拉麥。

創世記 6

14    你要用歌斐木造一隻方舟,分一間一間的造,裡外抹上松香。

15    方舟的造法乃是這樣:要長三百肘,寬五十肘,高三十肘

17    看哪,我要使洪水氾濫在地上,毀滅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無一不死

16    方舟上邊要留透光處,高一肘。方舟的門要開在旁邊。方舟要分上、中、下三層。

18    我卻要與你立約;你同你的妻,與兒子兒婦,都要進入方舟。

你相信嗎 窮人把你想像中多

你相信嗎我在聊天時聊到恩友同時過了1秒後流浪漢都會主動跑來伸手要錢

你相信嗎當時我做了什麼決定

起初不給 上帝試煉我嗎 我該順服嗎 我選擇拿起信心給予

1天晚上看醫生後買東西 遇到流浪漢坐在那裏茫然不動

又過了幾天在同樣地點遇到流浪漢坐在那裏茫然不動

我給了5 他說他想吃飯 我只給他1個條件 不准喝酒 直接給了錢

我知道她想做什麼 其實我不會知道

我又拿起了信心給他50

其實在那之前我去買書 德烈沙修女的書與剛從恩友教會出來

上帝試煉我嗎 我該順服嗎 我選擇拿起信心給予

1次服侍恩友

要我先排椅子拿聖經+詩歌本給人家麵包

1位弟兄跟我說隔壁大樓的神召會 那裏有很多幼齒女生 我無言以對

他說他開過刀秀給我看位子我說我不敢看拒絕這話題

他說開過刀會改運日後會結婚

他騎腳踏車左右換手測試煞車系統多好事他修理的 很得意

我心裡覺得這是他唯一娛樂的樣子

當我在服務他人時候沒想到他坐在我車上 我說這是我的車子沒經過我同意請你下來 我說下次不要這樣 我拿起抹布嚓我的車

1位年輕人的故事說他是被保人 生意失敗 他老爸跑路又有小3 他成了流浪漢5 他提醒我你不可以正常人方式對他們說話除非你跟他們熟否則怎樣被罵你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