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

今天小編介紹給大家一種事半功倍的方法——康奈爾筆記法,又叫做5R筆記法,是用產生這種筆記法的大學校名命名的。這一方法幾乎適用於一切講授或閱讀課,特別是對於聽課筆記。為什麼叫5R呢,因為它包括以下五個步驟:1

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

孩子要對神歌唱對人服飾

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你相不相信我會供應你超過所求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

孩子求全心眼光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頁邊空白處簡短的筆記應該用你自己的話來寫,這是因為自己的話代表你自己的思想,以後這些話會成為這一頁所述概念的一些有力的提示。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祭司祭拜有神恩典擺醒個按其職孩子求智慧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許多人聽過很多講座課,讀過很多經典書。但聽課歸聽課,看書歸看書,筆記也是必不可少的,畢竟「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但是怎麼記筆記呢?據我了解,很多人覺得記了筆記也沒什麼用,因為自己的筆記要麼雜亂無章,自己都看不懂;要麼亂七八糟、潦草不堪,看著很費勁——記個筆記,感覺自己在糟蹋本子!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父啊顯明話語孩子求創意巧工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以上倒更富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