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亞就拿着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又用自己頭髮去擦.屋裏就滿了膏的香氣。

你給孩子靈禱告給孩子不同恩膏成為神器米

那城裏有一個女人、是個罪人.知道耶穌在法利賽人家裏坐席、就拿着盛香膏的玉瓶、

你不可能一整天的時間都用來做記號。你先要閱讀,再回過頭來大略地複習一遍,並迅速做下記號,然後學習這一章的下一部分內容。

 

           7:38    站在耶穌背後、挨着他的腳哭、眼淚溼了耶穌的腳、就用自己的頭髮擦乾、又用嘴連連親他的腳、把香膏抹上沒有律法的外邦人若順著本性行律法上的事,他們雖然沒有律法,自己就是自己的律法。

而且那本來未受割禮的,若能全守律法,豈不是要審判你這有儀文和割禮竟犯律法的人嗎?

孩子需要看見轉化家教會城市國家

因為外面作猶太人的,不是真猶太人;外面肉身的割禮,也不是真割禮。

·辦公的地方。想像從你工作的隔間走到咖啡機,或走到上司的辦公室(這應該不難選)

惟有裡面作的,才是真猶太人;真割禮也是心裡的,在乎靈,不在乎儀文。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乃是從神來的。

孩子球想像力耶路撒冷啊

他從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

那麼接著,你穿過那扇門後,想像你走在記憶宮殿里,第一間房間裡有什麼?有條理地觀察這個房間(你可以定下一個程序,如,總是先從左向右等)。下一個吸引你注意的是什麼?或許是客廳中央的桌子,又或許是牆上的一幅畫。當你「走」過時,不斷地標記下那些物件。它們每個都將會是你稍後儲存信息的「記憶插口」。

他救我脫離我的勁敵和那些恨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

父啊你家天智慧

我遭遇災難的日子,他們來攻擊我;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

 

·總是以相同的視角去看這些物件。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孩子求台灣不斷提高恩高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

甚大能裡台灣信心有數天大能聽見有許多見證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王子。

孩子求智慧疏通記憶物性

萬民圍繞我,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

孩子求讚美大能

他們環繞我,圍困我,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

糖尿病儘是有一致釋放創意智慧

他們如同蜂子圍繞我,好像燒荊棘的火,必被熄滅;我靠耶和華的名,必剿滅他們。

生命線有恩典

在義人的帳棚裡,有歡呼拯救的聲音;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凱文立群怡君有待導者恩典

耶和華的右手高舉;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香港要你

要除去沾染

我必不至死,仍要存活,並要傳揚耶和華的作為。

孩子要突破帶煆家分辨靈恩賜

耶和華雖嚴嚴地懲治我,卻未曾將我交於死亡。

原始點要記潤蒙恩

給我敞開義門;我要進去稱謝耶和華!

台灣藥劑潤饒恕自由手語開啟

這是耶和華的門;義人要進去!

福氣教會有恩典

我要稱謝你,因為你已經應允我,又成了我的拯救!

昌盛的生活給怡君

匠人所棄的石頭已成了房角的頭塊石頭。

馬來西亞你帶領

這是耶和華所做的,在我們眼中看為希奇。

成功學悔改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聖靈幫助怡君明白蘳與有見証預言生活

耶和華啊,求你拯救!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亨通!

你都預備了

奉耶和華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

蒙恩需要你

耶和華是神;他光照了我們。理當用繩索把祭牲拴住,牽到壇角那裡。

你是神兒子使人復活

此後,摩押人和亞捫人,又有米烏尼人,一同來攻擊約沙法。

聖靈開啟世界光

有人來報告約沙法說:「從海外亞蘭(又作以東)那邊有大軍來攻擊你,如今他們在哈洗遜他瑪,就是隱基底。」

你是主你是王我的權柄煉淨火

約沙法便懼怕,定意尋求耶和華,在猶大全地宣告禁食。

你是檯恢復者是怡君安慰

於是猶大人聚會,求耶和華幫助。猶大各城都有人出來尋求耶和華。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神敬拜生命計劃彰顯榮耀

求生科學交給神讚美好敬拜細心搖動良善以為神不愛你恩慈保證生覓活出形象神榮耀神機加增誅求復興持續中間

本分是放大能做椰做

 

你推我,要叫我跌倒,但耶和華幫助了我。

你給怡君平安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秀婷壽元湯秋方炫得碩文要得人

在那幫助我的人中,有耶和華幫助我,所以我要看見那恨我的人遭報。

怡君要聖靈建立居所

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給孩子產業生活美好

這是顯出律法的功用刻在他們心裡,他們是非之心同作見證,並且他們的思念互相較量,或以為是,或以為非。)

·把你所選的物件寫到一張紙上,在腦海中再現它們,並而大聲重複。

就在神藉耶穌基督審判人隱秘事的日子,照著我的福音所言。

孩子求細心就罪人

你稱為猶太人,又倚靠律法,且指著神誇口;

要讓記憶宮殿運轉起來,最重要的是百分之百地把這個地方和路線刻進大腦中,用盡一切必要的辦法把它記住。如果你是個視覺化的人,那麼這個對於你來說並不困難。如果不是,這些小技巧能幫助你:

既從律法中受了教訓,就曉得神的旨意,也能分別是非(或作:也喜愛那美好的事);

加要復興靜拜神現在你需要把注意力集放到所選地方的具體物件上。例如,假設你選的是你的家,那麼前門可能是你首先注意的事物。

 

又深信自己是給瞎子領路的,是黑暗中人的光,

賊鞥中毀改3.把宮殿牢記於心

是蠢笨人的師傅,是小孩子的先生,在律法上有知識和真理的模範。

泰國悔改扎根

你既是教導別人,還不教導自己嗎?你講說人不可偷竊,自己還偷竊嗎?

聖靈風神得到有功效

你說人不可姦淫,自己還姦淫嗎?你厭惡偶像,自己還偷竊廟中之物嗎?

聖靈風啊細心諄讚美有恩膏釋放

你指著律法誇口,自己倒犯律法,玷辱神麼?

你大能瘋要給台灣聖靈充滿

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們受了褻瀆,正如經上所記的。

聖靈中火熱信心智慧女友

你若是行律法的,割禮固然於你有益;若是犯律法的,你的割禮就算不得割禮。

怡君是有恩高人

所以那未受割禮的,若遵守律法的條例,他雖然未受割禮,豈不算是有割禮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