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諍言導讀1:11

 

看提升靈命禱告

啟動超自然

 

第一次畫商標給教會

 

媽突然要我買水果 等媽 不是叫我來的反而聊天不理我 原來他還在想

主突然對我說 孩子你在嗎 我說我要智慧

看到馬之後就看到受洗畫面

一條船是救恩的船有許多人進去

看到意向老鷹排7排從空中看到沙漠

開始在想小事上中心與效率問題

加速工作效率被罵因為混到一起 我無言

 

禁食求智慧

 

去來聊事業 他不要 但他去算命

下午工作去銀行之前剛好哥也要幫忙

瞧好可以先去銀行

回家差點被車撞

神突然對我說孩子你想恢復大衛帳幕嗎

打給不點 我順服了

經文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10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人睡醒了,怎樣看夢;主啊,你醒了也必照樣輕看他們的影像。

耶穌從那裡往前走,看見一個人名叫馬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起來跟從了耶穌。

        10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11   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的門徒說:「你們的先生為什麼和稅吏並罪人一同吃飯呢?」

        12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13   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要饒恕人,就必蒙饒恕(饒恕:原文作釋放);

再者,你們曉得現今就是該趁早睡醒的時候;因為我們得救,現今比初信的時候更近了。

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

啟示錄關鍵詞

聖父 : 耶和華 / 宇宙全能神 / 萬物之父  / 以色列的神

聖子 : 耶穌基督 / 神的羔羊 / 神之道 / 誠信真實/ 萬王之王 / 萬主之主 / 猶大獅子 / 大衛的根 /大衛後裔 / 明亮的晨星 / 以色列的王

聖靈 : 神的印 / 得救憑據 / 神的靈 / 真理的靈

新耶路撒冷 : 新天新地 / 千禧年後 / 12使徒和以色列12支派名字

聖經 : 神所默示 / 聖經預言 / 死海古卷 / 絕對真理 / 神永遠掌權

耶路撒冷 : 聖城 / 錫安 / 神的永遠居所 / 世界中央 / 神的首都

聖殿 : 神與聖徒相遇的地方

基督千禧國度 : 應許之地 / 教會和以色列 / 新伊甸園

以色列 : 原本橄欖枝 / 神的選民 / 亞伯拉罕後裔 / 大衛永約 / 生了救主和救恩

教會 : 野橄欖枝 / 基督新婦 / 基督身體 / 亞伯拉罕後裔

基督新婦: 以色列和教會信徒

24長老 : 12使徒和以色列12支派族長(?)

天使 : 2/31/3墮落

2個見證人 : 以利亞和摩西 / 律法和先知 / 登山變像預言(?)

外邦人 : 非以色列人 / 不信神的人

撒但 : 世界之王 / 說謊之父 / 魔鬼紅龍/ 古蛇 / 前基路伯路西弗

敵基督 : 假世界政治救主 / 巴比倫大城 / 世界政府

假先知 : 假世界基督教領袖 / 巴比倫大淫婦 / 合一世界宗教

邪靈 : 墮落天使

7年大災難: 但以理書70X7 / 最後7 / 恢復以色列和地球

4騎兵: 4(戰爭瘟疫 / 飢荒野獸)

 

無底坑蝗蟲 : 邪靈墮落天使

亞巴頓/亞玻倫 : 無底坑蝗蟲之王

巴比倫 : 巴比倫大城 / 巴比倫大淫婦

火湖 : 永遠刑罰給撒但 / 敵基督/ 假先知 / 墮落天使 / 自創世不信神的人

 

聖經末世論預言:

馬太24預兆 (戰爭.瘟疫.飢荒.地震.日月星預兆.主再來)

以色列144,000(7) (亞伯拉罕永約.雅各的餘民.應許之地.神國近了)

神的節期(23) (預兆節期.主再來的季節)

教會被提(帖前4) (所有已死和活著基督徒.以色列/教會.空中與主相遇.奧秘日子.像賊一樣)

基督審判台(林後5) (千禧國度.基督徒獎賞/冠冕.以色列/教會.與主作王)

詩篇83大戰 (以色列/伊斯蘭"以實瑪利")

以西結書38大戰 (以色列.俄羅斯"歌革瑪各".伊朗.土耳其)

敵基督(13) (假世界政治救主.巴比倫大城 .666世界政府)

假先知(17) (假世界基督教領袖.巴比倫大淫婦.666合一世界宗教)

7年大災難(6) (7印號碗.雅各遭難日子.主大而可畏日子)

 哈米吉多顿大戰(19) (耶穌基督.榮耀再來.毀滅撒但.敵基督.假先知.墮落天使邪灵.扔進火湖.所有敵國)

基督千禧國度(20) (萬王之王.基督羔羊婚宴.應許之地.新伊甸.以色列/教會)

白色大寶座審判(20) (自創世.不信神的人.火湖.第二次的死)

新耶路撒冷(21) (新天新地.12使徒名字.以色列12支派名字 )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使17)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10)

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在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6:12-13)

◎親愛的阿爸天父!求祢幫助我成為聖潔的祭司

,建立家庭祭壇,時時求告耶和華的名,與家

人一起唱詩、讀經、禱告、述說祢的榮耀,見

證祢奇妙的作為。我深信當家人在一起,同心

合意求甚麼事,祢必為我們成全,直看到家庭

重建、關係恢復、社會轉化、世代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