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自作聰明;要敬畏、敬拜主,(完全)遠離惡事。

比喻把不相關的事物聯繫在一起和文學中的作用差不多,在不熟悉的視乎之間架起一座溝通的橋樑。

這能健壯你的神經、肌肉、骨髓,滋潤你的骨頭。

學習生命有計証

你要以從正當勞動來的財物、富足和一切收入的初熟產品尊榮主。

列王紀上823節』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天上地下沒有神可比你的!

、找出比喻有三個步驟

父啊約櫃更多開啟

你向那盡心行在你面前的僕人守約施慈愛;

②在人生經驗中找與信息相似的東西;

世界是你救贖你的金子榮耀

『列王紀上825節』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你所應許你僕人我父大衛的話,說:你的子孫若謹慎自己的行為,在我面前行事像你所行的一樣,就不斷人坐以色列的國位,現在求你應驗這話。

③重複上述過程,檢驗比喻不恰當的地方。

『列王紀上829節』 願你晝夜看顧這殿,就是你應許立為你名的居所,求你垂聽僕人向此處禱告的話

施恩寶座為了親近神律法有供應

。『列王紀上838節』 你的民以色列,或是眾人,或是一人,自覺有罪,〔原文作災〕向這殿舉手,無論祈求甚麼,禱告甚麼

2、關鍵信息

求主釋放數天全屏

『列王紀上843節』 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聽,照著外邦人所祈求的而行,使天下萬民都認識你的名,敬畏你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樣,又使他們知道我建造的這殿,是稱為你名下的。

如果不是特別困難和關鍵的信息就沒有必要採取專門的技術。使用聯想法形成模型,簡化的圖像和概念可以描述新知識。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孩子要更愛你

我在他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事奉的神,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的提到你們;

/九月迷城 微信公眾號:讀書瑣記整體性學習在於創造信息的網絡,一個知識與另一個知識相互關聯,那些相互關聯的知識網絡使你真正做到對知識的完全理解,從而輕鬆的駕馭知識。你創造的聯繫越多,它們就會記得越牢、理解得越好。學習並不是整理一個個獨立的盒子,學習就像編織一張大網。

三人就從那裡起行,向所多瑪觀看,亞伯拉罕也與他們同行,要送他們一程。

複試你的話語是神的話父啊神關係

耶和華說:「我所要做的事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

知識分類有助於技術手段的選擇,大致分為兩類。

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強大的國;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

孩子求你家添信心

1、困難信息

亞伯拉罕說:「我還敢對主說話,假若在那裡見有二十個怎麼樣呢?」他說:「為這二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第二步:設想你是老師,正在試圖教會一名新生這個知識點

亞伯拉罕說:「求主不要動怒,我再說這一次,假若在那裡見有十個呢?」他說:「為這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

1、所有的目標都要寫下來

你的知識巧工不到真理天賦

耶和華與亞伯拉罕說完了話就走了;亞伯拉罕也回到自己的地方去了。       

所羅門呼求像當年怡君乎其扭渴望

以利亞對亞哈說:「你現在可以上去吃喝,因為有多雨的響聲了。」

3)堅持日曆和做事清單。應用做事清單記錄任務和目標,使用日曆來記錄要做的事和截止日期。

亞哈就上去吃喝。以利亞上了迦密山頂,屈身在地,將臉伏在兩膝之中;

暮雨機會描繪心意

對僕人說:「你上去,向海觀看。」僕人就上去觀看,說:「沒有什麼。」他說:「你再去觀看。」如此七次。

3、每日目標

第七次僕人說:「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不過如人手那樣大。」以利亞說:「你上去告訴亞哈,當套車下去,免得被雨阻擋。」

百縣要實現神童工

霎時間,天因風雲黑暗,降下大雨。亞哈就坐車往耶斯列去了。

今天要榮耀你

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降在以利亞身上,他就束上腰,奔在亞哈前頭,直到耶斯列的城門。   

父啊美麗大能創造抓住新有神屬性了幾心意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2、讓目標客觀化。

你們要稱謝萬神之神,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破碎華冠灰塵救贖有如美

你們要稱謝萬主之主,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有組織的確能幫助你更有效率,提高學習能力,但是它並不是萬能的。

稱謝那獨行大奇事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孩子求智慧

稱謝那用智慧造天的,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比喻

我眷顧他,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遵守我的道,秉公行義,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列王紀上845節』 求你在天上垂聽他們的禱告祈求,使他們得勝。

你的本質詠曰

『列王紀上848節』 他們若在擄到之地,盡心盡性歸服你,又向自己的地,就是你賜給他們列祖之地,和你所選擇的城,並我為你名所建造的殿禱告,

更多妻近神與神同行台灣進入至聖所

『列王紀上854節』 所羅門在耶和華的壇前屈膝跪著,向天舉手,在耶和華面前禱告祈求已畢,就起來,

屬靈敬拜服飾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聖靈火啊可以看見很清楚的圖畫,神的恩膏出現時,真正的拯救才出現。神將他放在曠野四十年為要能承受恩膏。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我的神啊還㝛腢恩高恩是恩膏是要行出神的旨意,讓神的國度降臨,基督掌權的實際彰顯出來。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女友孩子求智慧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關鍵信息是建築的地基,學習其他知識的基礎概念。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

孩子要記潤制勝所聖靈內祝聖所設立了

神使那無罪(無罪:原文作不知罪)的,替我們成為罪,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

日期、隨意信息、沒有聯繫的步驟應用聯想法比較合適。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

孩子求智慧敬拜知識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輸魔惡做食麼

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豐富;你的釀酒桶必滿溢新酒。」(AMP版聖經)

你的愛子立曰

『路加福音151節』 他用膀臂施展大能,那狂傲的人,正心裡妄想,就被他趕散了。

聽石麼說時麼事與耶穌童心

『以西結書36節』 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多國去,他們的話語是你不懂得的,我若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他們必聽從你。

說話才能釋放你的靈

『列王紀上93節』 對他說: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神的話你的作為是天國見證

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孩子求見證被釋放

『列王紀上810節』 祭司從聖所出來的時候,有雲充滿耶和華的殿。

施恩寶座

『列王紀上86節』 祭司將耶和華的約櫃抬進內殿,就是至聖所,放在兩個基路伯的翅膀底下。

需告神法度遇見你

『列王紀上89節』 約櫃裡惟有兩塊石版,就是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耶和華與他們立約的時候,摩西在何烈山所放的,除此以外,並無別物。

孩子求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