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教會的家人要醫治待下平安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因你是萬軍之耶和華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你要給我們一切所需要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你必給怡君碩雯林文與利秀聖潔成為氣米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合乎主用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孩子在聖經上許多看不懂謝謝主你的教導孩子在這方面

        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明顯不足傅阿孩子需要恩典

        你玷辱了我,我何以掩蓋我的羞恥呢?你在以色列中也成了愚妄人。你可以求王,他必不禁止我歸你。」

傅阿姨君你知道你要給他更新孩子單單要你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原文作吩咐我)。

孩子知道自己要多求信心

        他的妻細利斯和他一切的朋友對他說:「不如立一個五丈高的木架,明早求王將末底改掛在其上,然後你可以歡歡喜喜地隨王赴席。」哈曼以這話為美,就叫人做了木架。

孩子無有講到恩典求主幫助

        耶穌說:「你可以看見!你的信救了你了。」

富啊求你醫治眼睛近視同時給孩子這方面醫治別人恩高

        以利說:「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去。願以色列的神允准你向他所求的!」

傅阿朔聞不點怡君利秀林文宇利群在你手中

你待得最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