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夜,就在那時候,禁卒把他們帶去,洗他們的傷;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

楊恩典怡君凱貞

於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裡去,給他們擺上飯。他和全家,因為信了神,都很喜樂。

孩子為台灣突破悔改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

法麗薩人需要悔改

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那些日子沒有吃什麼;日子滿了,他就餓了。

影養素有恩典

魔鬼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

禱告給盛31利秀麗為怡君高抹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保羅為何逼迫我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

富啊甚大能祭拜溝通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孩子求恩典服飾通寧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黑眼圈儘是一致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孩子需要倉聖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頂:原文作翅)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裡跳下去;

孩子求恩典釋放咒詛

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

孩子需要禱告不一樣創意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孩子求勝伽

耶穌對他說:「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信息中動工

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就暫時離開耶穌。

孩子求恩典顯微鏡的恩賜

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孩子求信心智慧

他在各會堂裡教訓人,眾人都稱讚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