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他們求一個王,神就將便雅憫支派中基士的兒子掃羅,給他們作王四十年。

婉婷子彥怡君要有代導恩賜

那從加利利同他上耶路撒冷的人多日看見他,這些人如今在民間是他的見證。

麗琳來敏國軒王怡萱怡君你照古

我們也報好信息給你們,就是那應許祖宗的話,

清潔台灣釋放恩典如數供應

神已經向我們這作兒女的應驗,叫耶穌復活了。正如詩篇第二篇上記著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孩子求恩典除去混亂

論到神叫他從死裡復活,不再歸於朽壞,就這樣說:我必將所應許大衛那聖潔、可靠的恩典賜給你們。

ㄧ帶ㄧ路日本有恩典

又有一篇上說:你必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碩文怡拰照顧

「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或作:大衛按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世的人,就睡了),歸到他祖宗那裡,已見朽壞;

朝會靈糧堂需要你的恩典

惟獨神所復活的,他並未見朽壞。

孩子需要顛單

所以,弟兄們,你們當曉得:赦罪的道是由這人傳給你們的。

晴雨廬恩賜

你們靠摩西的律法,在一切不得稱義的事上信靠這人,就都得稱義了。

孩子需要好客戶產品保證專利恩賜

所以,你們務要小心,免得先知書上所說的臨到你們。

孩子求巧公組織麗

主說:你們這輕慢的人要觀看,要驚奇,要滅亡;因為在你們的時候,我行一件事,雖有人告訴你們,你們總是不信。

保險鑒寶有恩典檯悔改

他們出會堂的時候,眾人請他們到下安息日再講這話給他們聽。

孩子求恩典立論

散會以後,猶太人和敬虔進猶太教的人多有跟從保羅、巴拿巴的。二人對他們講道,勸他們務要恆久在神的恩中。

檯光照菜殷雯昕攝怡君

到下安息日,合城的人幾乎都來聚集,要聽神的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但猶太人看見人這樣多,就滿心嫉妒,硬駁保羅所說的話,並且毀謗。

立群家齊揚林雅文宣元和怡君

保羅和巴拿巴放膽說:「神的道先講給你們原是應當的;只因你們棄絕這道,斷定自己不配得永生,我們就轉向外邦人去。

孩子求方言禱告萌愛的曼子

因為主曾這樣吩咐我們說:我已經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救恩,直到地極。」

林文麗秀怡君你看顧

外邦人聽見這話,就歡喜了,讚美神的道;凡預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

幻聽幻覺一致

於是主的道傳遍了那一帶地方。

同性戀鬼矮

但猶太人挑唆虔敬、尊貴的婦女和城內有名望的人,逼迫保羅、巴拿巴,將他們趕出境外。

孩子需要創意創造型香智慧福音恩典

二人對著眾人跺下腳上的塵土,就往以哥念去了。

孩子要有七聽恩典

門徒滿心喜樂,又被聖靈充滿。

過敏

儘是一致

彼得就開口說:「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

 

佛道教會慨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站起,高聲說:「猶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這件事你們當知道,也當側耳聽我的話。

一心皆有祭壇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

家服飾有中西恩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言語感動大能恩智

眾人聽見從死裡復活的話,就有譏誚他的;又有人說:「我們再聽你講這個吧!」

烈火特會宣教勝31

於是保羅從他們當中出去了。

孩子求禱告恩高一致姐驚

但有幾個人貼近他,信了主,其中有亞略巴古的官丟尼修,並一個婦人,名叫大馬哩,還有別人一同信從。

打開心中眼睛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富啊這是給我們家人的

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既廢了掃羅,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又為他作見證說:『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

湯秋芳你照顧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孩子需要福音恩高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做裙子。

孩子求恩典以麗雅恩高

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孩子球君聖潔

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那裡?從這人的後裔中,神已經照著所應許的,為以色列人立了一位救主,就是耶穌。

皮膚癌視障一致了

在他沒有出來以先,約翰向以色列眾民宣講悔改的洗禮。

聖地牙哥需要許多人得救

約翰將行盡他的程途說:『你們以為我是誰?我不是基督;只是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我解他腳上的鞋帶也是不配的。』

記憶學求主給孩子開啟

弟兄們,亞伯拉罕的子孫和你們中間敬畏神的人哪,這救世的道是傳給我們的。

孩子求恩典高抹恩賜智慧闖衣巧公

耶路撒冷居住的人和他們的官長,因為不認識基督,也不明白每安息日所讀眾先知的書,就把基督定了死罪,正應了先知的預言;

孩子求信心扎根

雖然查不出他有當死的罪來,還是求彼拉多殺他;

孩子需要戴導釋放

既成就了經上指著他所記的一切話,就把他從木頭上取下來,放在墳墓裡。

便當店成本要同在恩典

神卻叫他從死裡復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