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神智彗帶領

 

原來上週神透過碩文5月吃飯時候聊起神國大事跟他屬靈小孩創業方向

我說難怪我會領到釣蝦原來是這件事

在那天我經過一條路看到招牌伯特利

上星期5運動有異象教會有開 因為我之前拜訪沒開

今天看了醫生異象還是要我去教會路上告訴我可以去也可以不用

還是去了 因為上星期去的時候看到早安聖靈書 倍增教會 謙卑

我已知道方向了 還在想我去那邊教會是為了什麼 只是這樣收獲嗎

還是我要參加小組?讀經 還是禱告會?去的時候沒有開?我只好去了一中街散心去了公園 答案揭曉諸般智慧實在很奇妙

看到一位去年想對她聊一下的菲傭『神好愛他們』2個人

我問否可以幫你禱告我是基督徒『超級沒信心被神再度修剪』

她說不會講 只好用圖片跟他說話 還是無言以對………..

示意後離開 我問神 這個天生畸形的病患是否能醫治好到完全『yes

我知道這需要醫治釋放+異能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原來神透過我又遇到他們 可惜我沒有智慧跟他溝通同時看到自己無有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