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突然媽說便當不難收集點數我說忘了你不說忘了

那你要我跟你說石麼要說謊言媽

出門前次到任耐爸的毛躁脾氣不小心找到了挑出來

叫我去全連拿dm我溝通怕找不到 說寫在紙上他堅持

我記在腦袋小生氣

爸易開始碎碎念找我我心裡說你除了工作找我就沒話聊ㄇ

出門前看來車沒想到突然來世來了還差點撞到我

全球人壽的人來說有錢賺而且是3

不點要跟我借錢神說等等小家長幫她處理了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這是我禱告內容沒想到張茂鬆書有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