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5分鐘的讚美禱文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的生命,我的愛。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的名在萬名之上。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以馬內利,與我們同在的主。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萬王之王。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受造物之主。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宇宙之王。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萬主之主。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全能者。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基督。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基督君王。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天主的羔羊。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猶大的獅子。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明亮晨星。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戰勝者,是護盾。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力量,是我的詩歌。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生命的道路。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唯一的真理。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真實的生命。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絕妙的導師。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和平的王子。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世界之光。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活生生的話語。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們的救贖者。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彌賽亞。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受膏者。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以色列的基督。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好牧人。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羊棧的門。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萬軍之主。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萬古磐石。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的避難所。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救世主。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堅固的高台。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避難山。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生命的糧。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聖潔的泉源。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活水。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真葡萄樹。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的配偶,塑造我的。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們的堡壘。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醫治釋放者。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們的得勝。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們的救助。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們的正義。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們的智慧。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聖化者。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們的辯護者。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門。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偉大的自有者。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偉大的祭司。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基石。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真正的根基。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們的喜悅。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們的產業,我杯中的分。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的醫治者,我的全部。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們的盟約。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天父的應許。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存到永永遠遠的。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至高的神。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被殺的羔羊。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公正的審判者。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珍貴的香膏。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偉大的戰士。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的護衛。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新郎。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的毅力。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實實在在的真實。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的供給。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復活和生命。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起初和末了。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開始和結束。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泉源、指引及所有萬事萬物的目標。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我所需的萬有。

主耶穌,我讚美你,你是值得所有的讚美。

有三個小男孩在自誇自己的爸爸。

其中一位說:「我爸跑得飛快,可以在弓箭射出時起跑,然後箭還沒到時,人就先到了終點。」

另一位男孩說:「那沒什麼,我爸可以在開槍時起跑,子彈還沒到終點他就先到終點了。」

最後一個說:「那沒什麼,我爸在公家機關上班,他五點下班,但還不到四點就到家了。」

世上最美味的泡麵

他是個單親爸爸,獨自撫養一個七歲的小男孩。每當孩子和朋友玩耍受傷回來,他對過世妻子留下的缺憾,便感受尤深,心底不免傳來陣陣悲涼的低鳴。

這是他留下孩子出差當天發生的事。因為要趕火車,沒時間陪孩子吃早餐,他便匆匆離開了家門。一路上擔心著孩子有沒有吃飯,會不會哭,心老是放不下。即使抵達了出差地點,也不時打電話回家。

可孩子總是很懂事地要他不要擔心。然而因為心裡牽掛不安,便草草處理完事情,踏上歸途。回到家時孩子已經熟睡了,他這才鬆了一口氣。

旅途上的疲憊,讓他全身無力。

正準備就寢時,突然大吃一驚:棉被下面,竟然有一碗打翻了的泡麵!「這孩子!」

他在盛怒之下,朝熟睡中的兒子的屁股,一陣狠打。「為什麼這麼不乖,惹爸爸生氣?你這樣調皮,把棉被弄髒要給誰洗?」

這是妻子過世之後,他第一次體罰孩子。

「我沒有……」孩子抽抽咽咽地辯解著:「我沒有調皮,這……這是給爸爸吃的晚餐。」

原來孩子為了配合爸爸回家的時間,特地泡了兩碗泡麵,一碗自己吃,另一碗給爸爸。可是因為怕爸爸那碗麵涼掉,所以放進了棉被底下保溫。

爸爸聽了,不發一語地緊緊抱住孩子。看著碗裡剩下那一半已經泡漲的泡麵,啊,孩子,這是世上最最美味的泡麵啊!

世上最美味的泡麵孩子即使再年幼,也有他們的尊嚴,如果父母發現錯怪了孩子,

要勇敢向他們說:「對不起!」。

個老人在河邊釣魚,一個小孩走過去看他釣魚,老人技巧純熟,所以沒多久就釣上了滿簍的魚,老人見小孩很可愛,要把整簍的魚送給他,小孩搖搖頭,老人驚異的問道:「你為何不要?」小孩回答:「我想要你手中的釣竿。」

老人問:「你要釣竿做什麼?」小孩說:「這簍魚沒多久就吃完了,要是我有釣竿,我就可以自己釣,一輩子也吃不完。」

我想你一定會說:好聰明的小孩。錯了,他如果只要釣竿,那他一條魚也吃不到。因為,他不懂釣魚的技巧,光有魚竿是沒用的,因為釣魚重要的不在“釣竿”,而在“釣技”。

有太多人認為自己擁有了人生道上的釣竿,再也無懼於路上的風雨,如此,難免會跌倒於泥濘地上。

就如小孩看老人,以為只要有釣竿就有吃不完的魚,像職員看老板,以為只要坐在辦公室,就有滾進的財源。

期中考之後,數學老師要發表成績,他說:

九十分以上和八十分以上的人一樣多,

八十分以上和七十分以上的人一樣多!"

話一說完,全班一陣歡呼,一位同學追問道:

"那麼….不及格的人數呢:"

老師不疾不徐的回答:

"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

70塊不能花的零用錢

六年前,我同低年級老師,帶小朋友到潮州「假期樂園」校外教學活動結束前,孩子們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說說笑笑,準備要搭車返校。

我走近小朋友,分享著他們的喜樂。和小朋友的對話中,知道他們都帶了一百元到二百元不等的零用錢,買了吃的或喝的,也買了自己喜歡的小紀念品。

小朋友很好客,從背包裡拿出他們帶來的點心要請我,就在這個時間,我發現人群外的一個小女生,靜靜的站在那裡,用木然的表情看著我,我停住了與這群孩子的對話,走近那孩子。

我問她:「今天好玩嗎?」

她露出笑容對我點點頭。

我接著問:「你買了什麼東西 ?」

「校長,我沒買。」

我再問她:「爸、媽有錢給妳嗎?」

「我爸爸死了。」

「媽媽呢?」

「媽媽走了。」

我重重的呼了一口氣,心想:「天呀,我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問孩子這些事?」

我彎下腰輕聲的告訴孩子:「校長請妳喝杯飲料好嗎?」

她回應我說:「我有七十塊錢。」

「那妳今天花了多少錢?」

「校長,我沒有花。」

我心裡面納悶著:一個八歲的小朋友身上帶了錢,一整天看同學買這、吃那,她居然說她沒花錢,這怎麼可能!

我問孩子:「妳今天帶的錢是誰給妳的?」

「是阿嬤給我的。」

「那妳的錢呢?」

她一聲不響,卸下她的小背包,伸手到背包最底下拿出那七十塊錢。

我以吃驚又難以置信的口吻誇獎她說:「哇!妳真乖,妳真的都沒花錢。」

小女孩低著頭、小聲的告訴我 :「阿嬤說不能花......

當這句話聽進我的耳朵的同時,我不僅眼紅、鼻酸,心裡真是難過極了。我牽著她的小手:「來,和校長到那邊,校長口好渴,我想去買杯飲料。」

一路上,雖然沒幾步路,心裡卻是那麼沉重。孩子那句阿嬤說不能花一直迴盪著、觸動著我的心。一個八歲大的小孩,謹記著出發前阿嬤的叮嚀,她真的那麼懂事。

而阿嬤有那麼有心,拿了零用錢給孫女,為的是不讓孩子看到同學有錢,而她沒有。阿嬤的用心是那樣令人感動,只是對這孩子來說也實在太難為了!

不知不覺已走到了賣冷飲的攤位。我停下腳步,拿出五十元鈔票遞給孩子,我說:「校長不渴,妳自己想喝什麼,去買一杯飲料。」

孩子說:「一杯?」

「是一杯,校長不渴。」

看著她買飲料高興的模樣,我內心吶喊著:「孩子的媽,這個時候妳在哪?」她買了一杯可樂,手上握著找回的三十元,舉得高高的說:「校長,找的錢。」我收下了錢,孩子深深的向我一鞠躬: 「校長,謝謝。」看著她既不好意思又雀躍的表情,當時的我已淚成行。

過是如此容易!

故事發生在華盛頓DC地鐵 LEnfant Plaza 的入口處。

今年初的一天,氣溫很低。一個小提琴手在地鐵站的入口處,連續演奏了45分鐘。

他一曲曲地拉,從巴赫、舒伯特、Manuel PonceMassenet,最后又拉回巴赫。那是早上8點左右,上班的人流從這裡走過。大約3分鐘時,一個中年男子發現小提琴家在演奏,停住腳步幾秒,又往前走了。又過了一分鐘,一個女人扔下一美元,但她沒有停下來。

又過了幾分鐘,一個過路人靠在對面牆上,似乎想聽他演奏,但看了看錶,就匆匆走了。對小提琴手最感興趣的,是一個三歲的小孩。小孩想停下來,可他媽媽又拉又扯,硬是把他拖走了。小孩一邊走一邊回頭看,戀戀不舍的樣子。

在音樂家45分鐘的演奏中,7個人停下來聽他演奏。他收到32美元。演奏完畢,沒有一個人理他,沒有一個掌聲。

這位演奏者叫Joshua Bell,是當今世界上最著名的小提琴家。他剛才在這個地鐵站裡演奏的,是世界上難度最高的曲目。

他所用的小提琴,是意大利斯特拉迪瓦裡家族在1713年制作的名琴,價值350萬美元。

就在兩天前,他在波士頓的歌劇院裡演奏,門票上百美元,座無虛席.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Joshua Bell在地鐵裡的演奏,由《華盛頓郵報》一手策劃,目的是測試人們的知覺、品味和行為傾向。結果是,人們確實沒有時間停下來聽一聽世界上最優秀的演奏家,用世界上最昂貴的樂器,演奏世界上最優美的旋律.

不知道還有多少美好的東西正在從我們身邊溜走

因為承諾!

一個即將升職的男人,因為她老婆突然患了老年癡呆症,朋友們建議他把老婆送到醫院治療兼療養,他考慮了一星期後,遞出了辭呈。

朋友們都很錯愕,紛紛詢問他為什麼要放棄升遷的機會呢?

他的人生就將要達到最高峰了啊!

他說:「我只想到─我在神前面承諾過,不論她貧窮、疾病、變老變醜,我都要愛她、照顧她一輩子。」

 

逆境中仍堅持跟隨神

什麽是對的反應呢?就是願意來到神的面前饒恕別人,並為自己做錯的那部分認罪悔改,神就會開啟你的心,挪去你心中的蒙蔽,讓你看到整件事的真實情形。如果你在被修剪時,仍堅持自己的喜好,就會停留在原地,保持原有屬地的個性。於是。神就會重複修剪你,不斷重複,再重複,直到你被修剪乾淨,並結出卓越的果子,長出耶穌謙卑的性情

人在困境中,常常會自己想各樣的方法,豈不知,危難正是試驗你信心的練兵場。如果倚靠神只是你嘴邊的屬靈詞句,並不是你真實的生命,這時,你是否對神有堅定不移的信心就會完全顯露無遺。如果這時,你只倚靠自己,你的路就會出現許許多多的彎曲;如果你在困境中都能保持平靜安穩的心,都能選擇對的反應,那麼,你不僅會得著更加堅固的信心,而且還會得到神豐富的同在,得著許許多多的恩典,祂會讓你苦中有樂,難中有平安。當你存心忍耐,不屈不饒,終有一天,祂的應許會臨到你。請千萬不要放棄!煥然一新: 效法主耶穌輕鬆負主軛

一個真實悔改的禱告:“主,我的驕傲給我帶來這麼大的勞苦和重擔,我今天要真地相信你的話。你的話是可靠的,我要把擔子、憂慮和害怕都卸給你,我要照著你的命令來過生活,我相信你給我的一切的應許神光焦點: 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

如果一個人屢遭困境,是不是因為他在生活中顛倒了優先次序?若一個人只單顧自己的事,他的家中怎不會煩惱無儘呢?因為一個自私的人,他之所以得不到神的祝福,是因為神不與他同住,他的田園怎不會乾枯呢?

如果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處處把神放在第一,神就會將我們所需的一切賜下,我們的家園怎會不豐茂盛興呢?人生活的重心是:先求神的國和祂的義!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上帝的國。(約三5

向己死,乃是向主活的唯一之路。這是十字架捨己的路,是體會實踐主的愛之方式。除非我們經歷從上頭而來的新生,否則我們無法了解加略山的愛。

所羅門在雅歌書中如此形容主:「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歌一13)。「沒藥」是一種珍貴的香料,具有醫治、防腐、提神的作用,若我們能將主奇妙豐富的生命和能力,常常放在胸懷之中,像「一袋沒藥」一樣,主的愛便與我們形影不離,那麼我們就可以隨時得著安慰、醫治、甦醒和懷抱的恩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