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我問不點說幾天有做慕者釋放 他說沒有 我也覺得 你怎知道

靈沒有輕省

不點把沒教出美編文章的東西直接丟到群主被小家長罵

不點聊到神聲音美編時候用什麼顏色好像有人教他還有叫他回家

他說缺點沒順服會被罵

他有一次在小家一起禱告時候他說出來對方說這領受太早所以他說以後都直接找小家長

獅子圖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神是我堅固的保障;他引導完全人行他的路。

聖靈要我出去到醫院路上神說有些東西要你看 看到中孝路長老教會  又看到拼佈公司老人拿拐杖走路

再走下去神帶我進去巷子我說那裡是菜市場 有看到廟 出來後又看到廟在吃飯走出來廟在唱歌 在另個巷子有個招牌迦南美地

看到真耶穌教會神說這裡有些人會得救

中午媽叫我吃飯走過去桌上沒有只有粽子 吃了之後才跟我說不是要吃飯

我昏倒了 一直跟我說要不要喝哪茶加咖啡 拉肚子也不錯無言

 

信望愛

服侍沒有排到不點的 我說你再問一次

他後來才知道一件事他要跟小家長一起合作 他說我是對的 不需要牧者釋放

因為一起磨合

不點說現在才知道別人不交稿的痛苦年輕時候愛玩

去買麥克筆時候要結賬前 突然右邊有看到阮橡皮嚓

因為之前有考慮買素描筆與這東西 只好順服跑去買了

想到大約5點時候雅各說到發展藝術之類的意見

買完麥克筆去藥局買我回家拿了300沒想到剛好300 我本來說剩下錢買喉糖

有看到百貨公司特價7則神說是騙人的

 

智障中心

 

52魚文章

敬拜文

留便隻派tod

怒氣文

暴怒的人挑啟爭端;忍怒的人止息分爭。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當你掌權的日子(或作:行軍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或作:以聖潔為妝飾),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或作:你少年時光耀如清晨的甘露)。

我的口要說出讚美耶和華的話;惟願凡有血氣的都永永遠遠稱頌他的聖名。

先知以利沙叫了一個先知門徒來,吩咐他說:「你束上腰,手拿這瓶膏油往基列的拉末去。

        2      到了那裡,要尋找寧示的孫子、約沙法的兒子耶戶,使他從同僚中起來,帶他進嚴密的屋子,

        3      將瓶裡的膏油倒在他頭上,說:『耶和華如此說:我膏你作以色列王。』說完了,就開門逃跑,不要遲延。」

        4      於是那少年先知往基列的拉末去了。

        5      到了那裡,看見眾軍長都坐著,就說:「將軍哪,我有話對你說。」耶戶說:「我們眾人裡,你要對那一個說呢?」回答說:「將軍哪,我要對你說。」

        6      耶戶就起來,進了屋子,少年人將膏油倒在他頭上,對他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膏你作耶和華民以色列的王。

        7      你要擊殺你主人亞哈的全家,我好在耶洗別身上伸我僕人眾先知和耶和華一切僕人流血的冤。

        8      亞哈全家必都滅亡,凡屬亞哈的男丁,無論是困住的、自由的,我必從以色列中剪除,

        9      使亞哈的家像尼八兒子耶羅波安的家,又像亞希雅兒子巴沙的家。

        10   耶洗別必在耶斯列田裡被狗所吃,無人葬埋。』」說完了,少年人就開門逃跑了。

        11   耶戶出來,回到他主人的臣僕那裡,有一人問他說:「平安嗎?這狂妄的人來見你有什麼事呢?」回答說:「你們認得那人,也知道他說什麼。」

        12   他們說:「這是假話,你據實地告訴我們。」回答說:「他如此如此對我說。他說:『耶和華如此說:我膏你作以色列王。』」

        13   他們就急忙各將自己的衣服鋪在上層臺階,使耶戶坐在其上;他們吹角,說:「耶戶作王了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媽叫我一起去德安找不到車位他說給錢就好 神對我說前面有車位 沒想到2

主啊求你讓我們剛強的心有智慧過生活滿有智慧 主啊求你賜下更多信心在裡面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