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北韓泰國出口有恩典」

 

先知以利沙

的時候,以色列中有許多長大痲瘋的,但內中除了?利亞國的乃縵,沒有一個得潔淨的。」

孩子需要你得醫治高抹

會堂裡的人聽見這話,都怒氣滿胸,

愛修園聖31有恩典

就起來攆他出城(他們的城造在山上);他們帶他到山崖,要把他推下去。

蒙恩怡君全順需要你

他卻從他們中間直行,過去了。

證嚴法師受洗

耶穌下到迦百農,就是加利利的一座城,在安息日教訓眾人。

孩子求禱告高抹聖靈洗

他們很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的話裡有權柄。

聖靈洗有權柄

於是耶穌的名聲傳遍了周圍地方。

既腎腦神經

醫治

耶穌出了會堂,進了西門的家。西門的岳母害熱病甚重,有人為他求耶穌。

孩子求恩典客戶貸款

需要正常

耶穌站在他旁邊,斥責那熱病,熱就退了。他立刻起來服事他們。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孩子求恩典還見岸榮耀

又差遣他們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墓主先鋒愛恩教會聖31

對他們說:「行路的時候,不要帶拐杖和口袋,不要帶食物和銀子,也不要帶兩件褂子。

農業要恩典救恩一致

無論進哪一家,就住在那裡,也從那裡起行。

音樂會孩子需要你的恩典給我們教會

凡不接待你們的,你們離開那城的時候,要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見證他們的不是。」

崇德國中有救恩

門徒就出去,走遍各鄉宣傳福音,到處治病。

孩子的權柄身障上癮近視都有一智果效

分封的王希律聽見耶穌所做的一切事,就游移不定;因為有人說:「是約翰從死裡復活;」

醫院需又救恩

但眾人知道了,就跟著他去;耶穌便接待他們,對他們講論神國的道,醫治那些需醫的人。

孩子求這恩賜

日頭快要平西,十二個門徒來對他說:「請叫眾人散開,他們好往四面鄉村裡去借宿找吃的,因為我們這裡是野地。」

台東有恩典

耶穌說:「你們給他們吃吧!」門徒說:「我們不過有五個餅,兩條魚,若不去為這許多人買食物就不夠。」

永信游林瑋怡君有恩典

那時,人數約有五千。耶穌對門徒說:「叫他們一排一排的坐下,每排大約五十個人。」

成龍怡君勝31勝聖梅配真有恩典

門徒就如此行,叫眾人都坐下。

張沁兒熟方怡君有恩典

耶穌拿著這五個餅,兩條魚,望著天祝福,擘開,遞給門徒,擺在眾人面前。

醫治釋放富啊有榮耀

他們就吃,並且都吃飽了;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籃子。

房貸貸款50萬有恩典

耶穌自己禱告的時候,門徒也同他在那裡。耶穌問他們說:「眾人說我是誰?」

子宮胃潰瘍近視血便有一擲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還有人說是古時的一個先知又活了。」

開刀腦手術有恩典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是神所立的基督。」

80萬有恩典啊

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不可將這事告訴人,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呢?

照明設備有恩典創意

凡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自己的榮耀裡,並天父與聖天使的榮耀裡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腎功能儘是為況陽一致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神的國。」

水電有恩典創意翻轉

說了這話以後約有八天,耶穌帶著彼得、約翰、雅各上山去禱告。

台南有見證福音

正禱告的時候,他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

景文怡君有恩典有高抹一致子供腎

忽然有摩西、以利亞兩個人同耶穌說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說:「人子必須受許多的苦,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情盧敬拜佈道富啊這是恩典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禁食禱告40天有恩典ㄒㄚ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有人說:「是以利亞顯現;」還有人說:「是古時的一個先知又活了。」

富啊公園福音校園不到有恩典、

希律說:「約翰我已經斬了,這卻是什麼人?我竟聽見他這樣的事呢?」就想要見他。

雅歌小家已成立了

使徒回來,將所做的事告訴耶穌,耶穌就帶他們暗暗的離開那裡,往一座城去;那城名叫伯賽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富啊近視也一致了

日落的時候,凡有病人的,不論害什麼病,都帶到耶穌那裡。耶穌按手在他們各人身上,醫好他們。

兒童需要你的福音

又有鬼從好些人身上出來,喊著說:「你是神的兒子。」耶穌斥責他們,不許他們說話。因為他們知道他是基督。

美國吉隆坡需要你的恩典

天亮的時候,耶穌出來,走到曠野地方。眾人去找他,到了他那裡,要留住他,不要他離開他們。

我的神啊你給恩典是愛

但耶穌對他們說:「我也必須在別城傳神國的福音,因我奉差原是為此。」

異味性皮膚炎胃潰瘍近視孕一致了

於是耶穌在加利利的各會堂傳道。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會堂裡有一個人,被污鬼的精氣附著,大聲喊叫說:

性教育悔改

「唉!拿撒勒的耶穌,我們與你有什麼相干?你來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乃是神的聖者。」

社區福音富啊孩子需要這方面敬拜壽喜智會

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從這人身上出來吧!」鬼把那人摔倒在眾人中間,就出來了,卻也沒有害他。

樹膠空氣污染有恩典環境一ㄓ

眾人都驚訝,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道理呢?因為他用權柄能力吩咐污鬼,污鬼就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

東英2節長福路

需要救恩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孩子需要更新方言禱告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頭份福音有恩典

於是把書捲起來,交還執事,就坐下。會堂裡的人都定睛看他。

醫院要看見榮耀

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謙卑中求智慧

眾人都稱讚他,並希奇他口中所出的恩言;又說:「這不是約瑟的兒子嗎?」

跨性別呼誒改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必引這俗語向我說:『醫生,你醫治自己吧!我們聽見你在迦百農所行的事,也當行在你自己家鄉裡』」;

近視ㄕ智

一致了

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

一心街區域禱告

我對你們說實話,當以利亞的時候,天閉塞了三年零六個月,遍地有大饑荒,那時,以色列中有許多寡婦,

孩子需要你的隻是智慧

以利亞並沒有奉差往他們一個人那裡去,只奉差往西頓的撒勒法一個寡婦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