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且你們要為我的緣故被送到諸侯君王面前,對他們和外邦人作見證。

在你旨意中禱告讚美神旨意

你們被交的時候,不要思慮怎樣說話,或說什麼話。到那時候,必賜給你們當說的話;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

祝慧直視恩典缺乏給怡君補齊

凡在人面前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認他。」

全人給份福比領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叫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

孩子求信心真理

因為我來是叫人與父親生疏,女兒與母親生疏,媳婦與婆婆生疏。

創意巧工關係神機的生命給怡君

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裡的人。

孩子求聖靈能力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

你帶領人智慧健康領導聖潔生命

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

重大控告見證宣教

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

信心克服困難

「人接待你們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

熟悉鳴禽宣教中心耶路撒冷才智誠實

原來在基督耶穌裡,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

省琴需要恩典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呼吸系統近視有恩典

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

檯悔改救恩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水科技資源啊

耶和華要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的時候,以利亞與以利沙從吉甲前往。

服飾機會見證有生命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我往伯特利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下到伯特利。

小錢大神機富啊

住伯特利的先知門徒出來見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時間是神的恩典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遣我往耶利哥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到了耶利哥。

富啊給予恩典喜樂滿足

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就近以利沙,對他說:「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你知道不知道?」他說:「我知道,你們不要作聲。」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以利亞對以利沙說:「耶和華差遣我往約但河去,你可以在這裡等候。」以利沙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又敢在你面前起誓,我必不離開你。」於是二人一同前往。

公務已在聖定結季了

有先知門徒去了五十人,遠遠的站在他們對面;二人在約但河邊站住。

死人復活恩高

以利亞將自己的外衣捲起來,用以打水,水就左右分開,二人走乾地而過。

檯一端控告悔改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孩子球權慎鳳死人復活智慧

以利亞說:「你所求的難得。雖然如此,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就必得著;不然,必得不著了。」

耶路撒冷聖殿裡ㄍ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廚藝段主先律法先知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

點出真相恩賜除饑荒控告悔改

他拾起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回去站在約但河邊。

九爺只

他用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打水,說:「耶和華以利亞的神在那裡呢?」打水之後,水也左右分開,以利沙就過來了。

生命工作神機求智慧

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從對面看見他,就說:「感動以利亞的靈感動以利沙了。」

你是生命聖靈充滿他們就來迎接他,在他面前俯伏於地,

你家臉以復回聖靈

對他說:「僕人們這裡有五十個壯士,求你容他們去尋找你師傅,或者耶和華的靈將他提起來,投在某山某谷。」以利沙說:「你們不必打發人去。」

聖靈乘勝全新開始

他們再三催促他,他難以推辭,就說:「你們打發人去吧!」他們便打發五十人去,尋找了三天,也沒有找著。

禱告有能力

以利沙仍然在耶利哥等候他們回到他那裡;他對他們說:「我豈沒有告訴你們不必去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

孩子求真李玲

無論何人,因為門徒的名,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人不能不得賞賜。」

紅十字會需要恩典、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機油需要你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細菌感染儘是一致了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敬拜讚美求智慧

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說的,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裡頭說的。

聖靈帶領生命旨意敏銳敬百心靈聖靈幾罐

弟兄要把弟兄,父親要把兒子,送到死地;兒女要與父母為敵,害死他們;

神的創造力給孩子智慧作對是孩子求智慧神旨意產開心思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神心意聖靈帶領需要具體禱告智慧

有人在這城裡逼迫你們,就逃到那城裡去。我實在告訴你們,以色列的城邑,你們還沒有走遍,人子就到了。

完全祭拜感謝付旨意

學生不能高過先生;僕人不能高過主人。

還㝛腢只會神給擲會傑鄧把握孩子知道你是智慧

學生和先生一樣,僕人和主人一樣,也就罷了。人既罵家主是別西卜(別西卜:是鬼王的名),何況他的家人呢?」

生命除點耶穌能力

「所以,不要怕他們;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

離魂是你的恩膏

我在暗中告訴你們的,你們要在明處說出來;你們耳中所聽的,要在房上宣揚出來。

你保護城牆孩子帶倒是公式放大能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你釋放代導者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

你是門羊群看守ㄖㄣ˙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就恩惜民

所以,不要懼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