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奉獻120

主啊讚美你合神心意家庭要興起

讀經會有亮光得著傳福音大有能力

主啊你預備了女友合你心意

求主賜下音樂高某在我們當中 當禱告說話音樂高某同時病得醫治

禱告恩膏加增主啊讓我們用智慧得人主啊你在天上寶座想什麼

主啊我還不夠認識你 你的心你的愛我需要 主啊我們來看見你的心腸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求主賜下加倍音樂恩賜 還有謙卑 愛不止如此還有信心 在生活裡面主啊求你幫助滿有你的智慧求主賜下恩典創意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啊們

主啊求你讓我們有讀經亮光 而且開啟更多智慧在生命中

主啊音樂恩賜求主賜下 主啊當我們禱告時候病得醫治

主啊謝謝你禱告恩膏求主賜下 全家信主也交給你了 因為你是神

主啊求主加深對你的信心好讓哲遠認識你求主預備合神心意女友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求你給我們判斷的靈好叫福音因你的名傳出去帶10小家人

主啊我們智慧生活愛人如己 一次尋求謙卑的生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主啊求你給我智慧女友一起宣揚你的名

主啊求你把讀經亮光給不點因為你要用它

主啊求你用愛吸引人的福音智慧 主啊求你用愛傳給他人

主啊我們小家人建立起來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今天聖靈引導去新教會地點在路上突然有格畫面是凱歌敬拜

經過慕義堂直接經過沒想到通往西屯路直接接到青海路

走到光化門在過去就到了 回家順服到柳原教會

 

洗碗服侍

不點看到他跟小家長抱著痛哭我說父親要他自己查驗

不點他說他主管不能男生帶因為過去有受傷

且小家長父親生病目前有挑戰

不點說逃避會不會有破口 我說不會但是會兼顧瑩蕾

焦慮文章 接著看到神掌權

 

媽直接到我房間念電扇

早上已經畫完了圖之後沒想到神要我多畫幾個圈

陪媽去德安神帶領我去賣書區 看到粘土 卡片之類的書

發完預言不點看到彩虹說有准

6/21

預言不點

主說目前你還有許多困難挑戰我還是會給你恩典與你同在

你要知道我是又真又活的神你的主

哲遠還是中心守望你是知道的你的小家也對你用心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有很多事情都要回頭才知道我給你的是什麼

有很多事情差強人意時候你看到什麼

今天是不一樣時刻我是守約的神也是慈愛公益的神

你在那地不缺食物,一無所缺。那地的石頭是鐵,山內可以挖銅。

我為我葡萄園所做之外,還有什麼可做的呢?我指望結好葡萄,怎麼倒結了野葡萄呢?

盆哉的花哭死

你欠缺與人磨合你 我都在看是否能通過考驗 晚安愛你的父神

主啊你如何看待哲遠

主說你是合神心意的人我呼著進入禱告店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今天你不一樣的你現在已有明顯突破恩膏在地上

蕁麻怎是在考驗你你沒有發現很多時候都在考驗你

是你的計劃還是我的計劃

麥克筆買了很好順服我查驗部分進步很多

不點因不知道急救暫時住他人家 一開始問不用錢 後來才說要2200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但基督已經從死裡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聽見拉撒路病了。就在所居之地仍住了兩天。

耶和華對我這樣說:我要安靜,在我的居所觀看,如同日光中的清熱,又如露水的雲霧在收割的熱天。

他必保護聖民的腳步,使惡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動;人都不能靠力量得勝。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1.關心與陪伴他,但需要拿捏好適當的界線,且是能一個團體或團隊共同關心扶持較為妥當。若對方為異性就請同性去關懷,較有正向效果。

2.可能的話鼓勵他持續並穩定就醫及用藥,因是否去看醫生是屬於個人意願,也勉強不來的。但這一點卻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3.鼓勵他多接觸人群增加其支持系統的來源,且以質為主非以量來衡量,有些人對人群確實有恐慌及焦慮症,要他去認識新的人或面對一群人是有實質上的困擾。若能尋找到適合的團體或教會小組也是不錯,如一些病友自助團體,能相互分享彼此的需要。

4.持續為他禱告。因為這位有疾患的關心對象的情況好壞,或優躁鬱症是否痊癒非我們所掌控的,無須將對方的責任攬在自己身上,以喜樂的心為他祝福與代禱為首選與妙策。

畫畫或藝術創作的表達是一種非常好的專注力能力訓練及培養,不只可以發揮創意,表露情感。也可以完成心中一些的夢想與期待,當心裡某些層面可以稍加滿足後,可所謂是完形,是一種很棒的體驗過程喔!加油,繼續創作,繼續發揮你的創造能力吧!

 

9點看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