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說:)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

        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藺一面針對迫害仇敵

 

他不許生命中任何事物妨礙我們愛情

 

神季度零到身上彰顯管教是因為熱愛渴望獨有他

 

新婦希望他的心腹也是等待結合

 

耶穌汗教會在天上進行婚禮主在零對世界作出省畔

 

他記協省盼屈服淫亂的人我們

 

神卻對我們說我要你神所渴望的人

 

教會是主新婦決心娜去生命中攔阻我們愛的障礙

 

逼迫百姓的人有害于他與她心腹之間永恆結合滴奧審判

 

        以色列眾支派來到希伯崙見大衛,說:「我們原是你的骨肉。

 

        2      從前掃羅作我們王的時候,率領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耶和華也曾應許你說:『你必牧養我的民以色列,作以色列的君。』」

 

        3      於是以色列的長老都來到希伯崙見大衛王,大衛在希伯崙耶和華面前與他們立約,他們就膏大衛作以色列的王。

 

        6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

 

大衛日見強盛,因為耶和華萬軍之神與他同在。

 

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常與你同在,剪除你的一切仇敵。我必使你得大名,好像世上大大有名的人一樣。

 

大衛就知道耶和華堅立他作以色列王,又為自己的民以色列使他的國興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