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版本1你的是我的事一起生命的事

在今年有許多感恩與低空飛過與互相扶持

不捨也要放手網路服事代禱 教導醫治釋放 傳遞話語 還有圖畫 預言

今年一路走來每個月都有不同主題

1月醫治2月安息3侍奉4關係5敬畏6安慰

去年才剛結束3人代禱醫治 其中一人神要我不要幫她禱告是乳癌患者

另一人是5年前與我網路聊天服侍我的人家人癌症禱告好起來了

最後一個人是朋友眼睛醫治禱告只有好一點 這些人都沒聯絡了

去年為了病人的原因不斷參加特會學習領受不同恩膏恩賜與每天方言 書本 cd不同教會的禱告會 大使命 太平聖教會 31聯合教會 私底下 每天超過3餐禱告

今年展開了網路畫圖服侍 寫歌的歌詞雖沒在本叫會選上 我也心滿意足

大約4月初的時候神要我託付帶領的人 神要我砍掉不準聯絡 話語也不能

沒想到她說為何今天沒有任何消息 我只好說出來 她就認罪悔改 又回到每天通電話的分享 5個月來的互動交流恩典的是他問我都有關醫治釋放剛好我都學過 同時他發現有極限開始聊到內在生活 大衛帳幕剛好我也學過

5月中時候我開始問了一個問題

你多久沒被抱過『其實是被愛過 接受過』 這話題起源是我在整理特會檔案需要dvd所以去買 突然間看到老舊房屋有了新氣象 在那裡辦了活動 黑板寫了親子共學一切背景很不科技 牆上有塗鴉 許多人坐在椅子上 燈光是膚色的

一位女生主動找我聊 我把她約到外面 原來他才18 好吧被美色吸引也有關係 又回去聽演講到最後我想走之前看到一個難得畫面 他安靜走到他媽媽那裡說一些話 突然間自然擁抱 心裡在想多大了18歲抱得很自然 現在家庭有誰還會擁抱

2015年見證搞2

她的是我們一起學習

有一天電話他問我小家與小組的差別

我說江媽媽 張爸爸 而不是某牧師 某師母

小家對我個人而言教會是個家 遇到他人都是 哥哥 弟弟 妹妹 媽媽 爸爸

大家一起被神吸引 所以你服侍就是幫家人洗晚煮飯

被神的愛吸引所以來這裡

小組叫做制度管理 雖可以完美主義的通則 但是如果沒愛的話 還不如去上班 或者既做俱樂部

大約4月時候她選擇新生命 感謝主她誠實對我說 其實我內心很困惑

他本人知道新店行道會比較適合她有神同在『而且才有我個人所學傳承』 新生命則是恩賜有機會發揮 但是我不清楚那邊教會的一切

我還是尊重本人所有決定

因為我說過尊重他 但是他之前也說過要忍耐我 這是神說的彼此順服

大概我帶領關係久了 他開始說小家長東 小家長西 其實真的讓我嚇一跳

見證搞3

生命來的及來不及 愛很美麗裡

有一天不知道為何突然想拿出軍裝旗子與教材拿給某個人『那時候是4月的樣子』

沒想到當地教會要我進去敬拜說你是神的兒女

敬拜跳舞有個人很熟悉 此時專注神才不會影響

沒想到分享見證 我就提到4月聯合醫院禱告會

當時我說 不認識的人傳給我醫院禱告會 起初我沒在意雖一月我就知道了有醫院禱告會這訊息當時在臺北

那時候我留言說我不知道細節看不懂報名方式不太懂 那個人沒有回 我也不在意 沒想到禱告會當天下午時候 送貨回家路上訊息提醒我 我開始方言與禱告邊到公司 問是否可以提早走 沒想到可以

身為代禱的呼招的我而且對死亡很有感觸自然對醫治釋放非常大負擔

因為提到見證當時想到就是這件事情

此時他說話時候我確定是他 她確定是我 他說我好熟稀 我說主日後再聊

它的獨特賞音映像深刻 也對他發過一次預言服侍

 

後來他在禱告會不見了 錒時我地領受是血管有問題

那次之後從此都看不到他了 沒想到現在看到他 因他聽到我的見證 去年為不同病症禱告有得醫治 所以當下就流了我的手機 沒想到在星期一早上他打給我

跟我說昨天打不通 我說我晚上會打給他

小聊了一下說為何從此不見 那時候就去住院了 想去那裡因為張牧師講道很棒

但是我始終記不得星期幾 他一直口誤說聖潔教會……汗

大約聊了一小時後我開始醫治禱告 其實不像以前熟練

『梁牧師的禱告詞法與自己改良』

2次通電話時候我把領受的根本人說沒想到100%準確度

『寫到這裡很感動很想哭』現在我腦中耳朵還聽到小弟兄

有一天禱告會回來馬上接到他的電話 我就約他去803『其實我已經沒體力了』

順便拿給他我領受需要聖經機

拿給聖經機給他 他說壞了怎麼辦 我說生命比機器重要 壞了可以再買 沒了生命就什麼都沒有

3次通電話時他是在晚上主動打給我說當滅之物 因為我聽不太懂 只好在過去順便把上次忘記膏油借他 還靈機一動拿給他2月參加嚴肅悔改特會求雨水

裡面有相關當滅之物的禱告詞 那天晚上我跟她一起坐在巷子裡面的椅子

不知道為何他提到豐收神學院 說到了那時候是看影片 其實多年前我網路上看過 同時去年我學他的cd

見證4

聖靈學院個人練習去金典音樂跟去老人院與看書的見證

工作結束後下午想試看看再度挑戰不看地圖去到地點 像是城市尋寶

出發前禱告主啊求你帶領我去金典音樂 這個挑戰現在大約是地4次了

第一次神給我話語時候沒有看地圖去

第二次時候看地圖一秒卻找不到反而去了其他教會

這讓我想到復活節神要我去某間教會但是搞不清楚狀況就離開了

後來才知道招會朋友去某間教會而我最近常問他聖經問題與禁食禱告

出發時候一直覺的困惑走得地方根本是繞遠路 一直問神至少有4

結果神帶領我直接走我認為快速到達的路 直接到文心路4

但是越走越奇怪因為這條路繼續走下去到潭子

只好地圖確認真的走過頭了

我回頭走又重新問神如何走 在路上卻看到不少音樂教室

經過崇德路2段到了松竹路時候某個路段經過真耶穌教會 神說那是異端

直接到了崇德國中往左走 看到民俗公園神說快到了再往左走

真的到了目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