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爭競的,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成為虛無。(41:12)

願神興起,使他的仇敵四散,叫那恨他的人從他面前逃跑。他們被驅逐,如煙被風吹散;惡人見神之面而消滅,如蠟被火鎔化。惟有義人必然歡喜,在神面前高興快樂。(68:1-3)

耶和華啊,與我相爭的,求你與他們相爭!與我相戰的,求你與他們相戰!拿著大小的盾牌,起來幫助我。抽出槍來,擋住那追趕我的;求你對我的靈魂說:我是拯救你的。願那尋索我命的,蒙羞受辱!願那謀害我的,退後羞愧!願他們像風前的糠,有耶和華的使者趕逐他們。願他們的道路又暗又滑,有耶和華的使者追趕他們。因他們無故地為我暗設網羅,無故地挖坑,要害我的性命。願災禍忽然臨到他身上!願他暗設的網纏住自己!願他落在其中遭災禍!我的心必靠耶和華快樂,靠他的救恩高興。我的骨頭都要說:耶和華啊,誰能像你救護困苦人脫離那比他強壯的,救護困苦窮乏人脫離那搶奪他的?凶惡的見證人起來,盤問我所不知道的事。他們向我以惡報善,使我的靈魂孤苦。(35:1-12)

他們向我以惡報善,以恨報愛。願你派一個惡人轄制他,派一個對頭站在他右邊!他受審判的時候,願他出來擔當罪名!願他的祈禱反成為罪!願他的年日短少!願別人得他的職分!願他的兒女為孤兒,他的妻子為寡婦!願他的兒女漂流討飯,從他們荒涼之處出來求食!願強暴的債主牢籠他一切所有的!願外人搶他勞碌得來的!願無人向他延綿施恩!願無人可憐他的孤兒!願他的後人斷絕,名字被塗抹,不傳於下代!願他祖宗的罪孽被耶和華記念!願他母親的罪過不被塗抹!願這些罪常在耶和華面前,使他的名號斷絕於世!(109:5-15)

惡人窺探義人,想要殺他。耶和華必不撇他在惡人手中;當審判的時候,也不定他的罪。你當等候耶和華,遵守他的道,他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我見過惡人大有勢力,好像一根青翠樹在本土生發。有人從那裡經過,不料,他沒有了;我也尋找他,卻尋不著。(37:32-36)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62:5-7)

 

 

頭痛 太陽膀胱經 頭痛包括後腦邊頭痛 頸項痛 發熱 惡寒 惡風

前額痛 屬陽明胃經 前額痛眼睛脹 噁心

2側頭痛少陽膽經頭痛 眼睛發花 早起口苦

左邊頭痛 肝血不 足經期後 婦女容易肝血不足左邊偏頭痛 右邊肺氣不降有關

頭痛 而咽喉乾痛少陰心腎頭痛 出現小便紅 少氣懶言皮膚乾

頭頂 痛厥陰肝經 頭痛 指甲 嘴唇發青 4支冰冷 腹痛

 

督脈後正中線 人體陽氣最足 氣脈頭頂百會

下至會陰 腦子不清楚百會<督脈 肝經 膀胱經>提醒腦

諸陽知會所有陽氣聚集在這裡 腦為陽

56 精氣隨眼入腦<6條經脈>乾開竅於目

膀胱經主陽氣 健忘<陽氣弱不能隨膀胱經入腦>

上腦 主血經脈肝經

後腦 運動協調性

胃經入腦營養物質入心肺腦

養腦 睡得好

 

眼睛疲勞

中樞神經呈現體表唯一部位

神經疲勞 視線閃爍 模糊 眼睛內側痛

精神疲勞 失眠 長時間開車

2眉之間印堂

睛明

瞳子膠

枸杞茶

 

 

臉部肌肉緊 牙齒嘎啦聲

過度疲勞 極度寒冷 慢性牙病3叉神經痛症狀之一

翳風穴

四白穴

瞳子髎

合谷

內廷

下關

 

頭痛 後頭部沉重感疼痛 肌肉縮收姓緊張性頭痛

長時間精神緊張 過度疲勞

出現脈動般痛單側頭部 陣陣痛 自律神經失調 血液循環不良

伴隨噁心 脈動混亂 劇烈頭痛

百會

合谷

啞們 頭頂血液循環

巨繆穴

懸顱穴

放鬆腿肌肉偏頭痛退會緊繃

湧泉穴

 

 

 

頭髮病 煩惱有關 虛火上炎

去煩惱

梳頭按摩 從前額開始

陽明胃經走道少陽膽經

大腸膀胱經

沒把頭髮弄乾

頭痛眩2眼發花脫髮牙痛 耳聾

 

 

 

 

 

 

 

http://www.sportsnote.com.tw/running/view_article.aspx?id=b2ed0271-b075-4d1d-aa39-662381db912b

 

http://www.sportsnote.com.tw/running/view_article.aspx?id=52b9a44d-afe0-49f8-83f6-8d681821bbbf

 

http://www.sportsnote.com.tw/running/view_article.aspx?id=4b3b05da-4f53-4e1a-a874-464c8368090b

受教育人之都知道如何獲得想要1切身邊有專家可提供答案為何要知道無用東西

 

教育不是收集資訊而已

 

只有學會運用各種知識才有力量

 

人都要有錢的慾望要實現方法付出多於報酬比以前聰明多的服務

 

失敗挫折如果戰勝有機會證明你有能力除了你自己外沒有人有權利說你失敗

 

挫折指向我的缺點

 

為這世界提供能力所及的最佳服務不管努力是否有回報

 

組織成功美人付出才能的合作

 

透過和平和諧努力表現上行動知識

 

缺乏行動養成懶的習慣

 

1個人要有機會要透過行動創造

 

會激怒你的人使你產生憤怒怨恨懷疑沒有例外

 

對你不利消極態度會破壞你的思想

 

須學會準備周全計畫設計我們田園隨便撥種收的是隨便

 

在腦海中創造可望情景著手實現

 

在時間分析最後結果之前避免挫折跟失敗接受

 

只有在教他人時候才真正學到

 

不適永遠失敗就是獲得更大成就

 

利用機會寬恕證明和他不同

 

命運是否故意用各方是考驗才會重大責任放在你身上

 

只有不斷努力才有力量

 

失敗都會教給他需要的東西

 

努力補不足缺陷主動找事做

”王上一八:3038-3

耶利米書的信息 (2)

【傳承耶利米為神發聲的熱情】 求主恩待基督權能福音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同得耶利米心中的那把火,有主的熱情在我們裡面燃燒,若不傳講耶和華的話,自己骨中就像有火在燒;我們要傳講耶和華,傳講神的話,不然會按捺不住。無論環境如何艱難,我們都要傳福音,都要成為神國的得勝者!

【耶利米書的結構】 我們現在進一步探討耶利米書的架構。耶利米書有52章,可分成五個段落。第1章是前言,最後1章是結語,中間可分成3個】悔改,是一生必經之路

最近天災人禍不斷,許多人在心中納悶,到底這群人做了什麼?怎麼會遭遇如此苦難?聖經路加福音13章裡,發生兩起嚴重的災難,有人以為是受難者犯了罪,所以才受到處罰,但是耶穌接連回答兩次:「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何玉峯長老進一步解釋,不管你一生活得平平安安也好,起起伏伏也好,每個人都必須面對自己的罪,真實結出悔改的果子,否則都會走向滅亡。

別以為悔改是外邦人的事,基督徒就不需要。何玉峯長老直言:「信主後,要悔改的事情越來越多了!」不論信主或不信主,通通都需要悔改,所謂的罪,就是不願意往神的方向走,而悔改就是爬離不對的方向,走上屬神的方向。「人若不悔改,你無法看清自己本來的樣子,更沒辦法判斷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何長老如此說道。

耶穌舉了第二個比喻,說到一位被軟弱的靈附身、十八年來抬不起頭的婦人,她不僅無法仰望天空,也無法呼求神,耶穌看見她的需要,便醫治這女人。「有神蹟不等於會悔改!神蹟的目的是讓人悔改,脫離原本的罪,」何長老提到,悔改讓她身上軟弱的離開了,婦人就立刻把榮耀歸給神。

何長老詢問大家,每天與你相關的事情,你是把榮耀歸給自己?還是把榮耀歸給神?何長老坦誠,自己也是個平凡人,但是他向上帝禱告,在工作上碰到的每一件事,如果不能榮耀神,就求主把它挪走,因為他關心的不是賺多賺少?生活過得好不好?而是他在乎每一件跟自己有關的事,是否能夠榮耀上帝?

「我知道人若不悔改,沒什麼好誇口的,上帝喜悅我,不是因為我事業做的多好,而是我把任何事情都交給神,求主幫助我多結果子,」何長老如此說道

看見您是大有恩典的門徒,祝福您

謝謝

只是我思考了1個下午

有點不懂耶><前輩能指點嗎

?

我以為你是看到意象^^對我說的

您說吧

从你的FB嗅出的味覺

我不是看到異象,是我們的眼光,存的都是看到光明面。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這世界,屬靈的争戰,您看著的是甚麼,就成就為甚麼

詩篇12

3 6 8

詩篇13

3-6

雅歌2

2 5 6 8 -10 1-7

雅歌

2 4 6 7 10 11

諍言11

 2 4 6 9 11 13 15 17 19 21 23 24 25 27-29

7/30

聽謙卑

早起等候神

順服放棄艾灸丟掉

去銀行回來被叫去幫忙 我又工作時候

又被說東西亂放 搬貨練習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