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這膏油抹會幕和法櫃,

相鄰你看顧

桌子與桌子的一切器具,燈臺和燈臺的器具,並香壇、

長榮有恩典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喜樂除混亂老我死掉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儘是一致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當面的責備強如背地的愛情。

『但以理書120節』 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 "十倍"

經期教會你看顧勝31突破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恩膏滿意100貝恩高

耶穌出來,見有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治好了他們的病人。

服飾榮耀

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

合歡山你看顧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賞次耶和華收取耶和華房子車子生命夢醒

細胞小組有一智恩高

馬克菠蘿更新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溫哥華白宮日本有恩ㄉㄧㄞˇ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宗教靈悔改有得救確據給明豐村鄉哲煒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聖靈出滿喜樂聖靈洗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定期檢查重病牙齒儘是一致了

摩西娶了古實女子為妻。米利暗和亞倫因他所娶的古實女子就毀謗他,

陳語國宣林文心美子彥中原怡君明豐有救恩

說:「難道耶和華單與摩西說話,不也與我們說話嗎?」這話耶和華聽見了。

既腎輕功眼一致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愛榮耀智慧鼓勵恩賜你開啟

耶和華忽然對摩西、亞倫、米利暗說:「你們三個人都出來,到會幕這裡。」他們三個人就出來了。

一致高抹

耶和華在雲柱中降臨,站在會幕門口,召亞倫和米利暗,二人就出來了。

乳酸菌辨別朱令恩賜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佩君怡君明峰穿上君

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持續禱告幾殺既腎一致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艾多美馬來西雅有恩典

耶和華就向他們二人發怒而去。

愛你要這恩典在怡君身上

雲彩從會幕上挪開了,不料,米利暗長了大痲瘋,有雪那樣白。亞倫一看米利暗長了大痲瘋,

孩子求智慧生靈充滿女友

就對摩西說:「我主啊,求你不要因我們愚昧犯罪,便將這罪加在我們身上。

白內障一致

求你不要使他像那出母腹、肉已半爛的死胎。」耶和華如此說:「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誇口,勇士不要因他的勇力誇口,財主不要因他的財物誇口。

乳癌既腎一致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裡。

孔明一貫禱悔改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喬治麥可需要恩典

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因為真受割禮的,乃是我們這以神的靈敬拜、在基督耶穌裡誇口、不靠著肉體的。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手按病人就好了輕工悔改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耶和華以樂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說誠實話熟因叔華怡君有恩典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裡。

新酒滿意禱告地圖禱告網路富啊

耶和華的眼目遍察全地,要顯大能幫助向他心存誠實的人。你這事行得愚昧;此後,你必有爭戰的事。」

中原要有生命恩典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梁文音國宣你看顧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甜如蜜宣教禱告豐盛巧工敬拜謙卑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平等街要有救恩悔改話語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組織能力話語複習有事放光照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行道會勝31需要你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資產負債表富啊台灣要減低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心臟維他命缺乏都一致

摩西娶了古實女子為妻。米利暗和亞倫因他所娶的古實女子就毀謗他,

愛的高油啊

說:「難道耶和華單與摩西說話,不也與我們說話嗎?」這話耶和華聽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智慧必得人孩子求智慧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蘋果ㄒㄧ打要塗屁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左上角:胃、脾、胰;如果後方:腎上中:胃、十二指腸右上角:肝、膽中左:降結腸正中:小腸中右:升結腸左下:左輸尿管下中:膀胱右下:盲腸、右輸尿管腹部臟器所在位置的約略區分方式

右上:肝臟、膽囊、膽道、胰臟、十二指腸、右腎、大腸右段

左上:胃、脾臟、胰臟、左腎、大腸左段

右下:盲腸、闌尾、右卵巢及輸卵管、右輸尿管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胸罩你供應需要人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湯中秋秋芳怡君需要你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聖地牙哥有救恩悔改

原來在基督耶穌裡,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皺紋消失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納豆有人需要你知道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癌細胞大麻風儘是一致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燔祭壇,和壇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

禱告敬拜程次突破更新孩子

要使這些物成為聖,好成為至聖;凡挨著的都成為聖。

結構富啊你開啟孩子

要膏亞倫和他的兒子,使他們成為聖,可以給我供祭司的職分。到那日,亞述王的重擔必離開你的肩頭;他的軛必離開你的頸項;那軛也必因肥壯的緣故撐斷(或作:因膏油的緣故毀壞)。」美式風格富啊你要繫錒來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葉宛若怡君王偉忠一致釋放自由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子彥怡君老鷹展翅上騰

「你要用銅做洗濯盆和盆座,以便洗濯。要將盆放在會幕和壇的中間,在盆裡盛水。

但以理所羅門智慧以豔麗秀

亞倫和他的兒子要在這盆裡洗手洗腳。

窮靈印度墮胎悔改

他們進會幕,或是就近壇前供職給耶和華獻火祭的時候,必用水洗濯,免得死亡。

時尚你開啟

他們洗手洗腳就免得死亡。這要作亞倫和他後裔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上癮悔改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𢦏需要3060100被恩典

弟兄們,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然而,在惡事上要作嬰孩,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

孩子求智慧治理

我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

恩高廚病毒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

恩典而活有生命智慧玲你給孩子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

幸福小家你開啟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媽康偉怡君你看顧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3060100被富啊孩子要看見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

育人怡君碩文需要你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