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因媽去看醫生沒回來變成禁食禱告會

靜時2餐也不錯

父啊你如何看哲遠這孩子

主說你的預言很棒但是還有待加強會有一塵突破膏抹需要時間至少半年住部分以可以了 其它部分是你要練習的外展恩高溝了 內飾禱告最近你比較少因你心思都放在不點身上沒關係你目養的人福音方法我都準備好了順服你就是蒙福

寫完後不點就打給我了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24   你要除掉邪僻的口,棄絕乖謬的嘴。

        25   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原文作皮)當向前直觀。

        26   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

        27   不可偏向左右;要使你的腳離開邪惡。

許多人在草原收割

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

我在他面前作了完全人;我也保守自己遠離我的罪孽。

祭司進去出了聖所的時候,不可直到外院,但要在聖屋放下他們供職的衣服,因為是聖衣;要穿上別的衣服才可以到屬民的外院。」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黃金 雪水融化

好土 農夫

遇亨通的日子你當喜樂;遭患難的日子你當思想;因為神使這兩樣並列,為的是叫人查不出身後有什麼事。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24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2頭獅子圖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主耶和華啊,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

        4      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主導文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