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啊你藥膏在我的手語口開啟我傳福音智慧與恩典水彩

預言不點7/27

主說我喜悅你你要安靜等候我指引你腳步 其實有一些忙亂是你造成的

因齡文所以你才站穩一些 可是不安情緒是在的 齡文看得清楚明白

你需要更深醫治穩定聚會 尤其情緒控管但是我相信你是愛神的別聽仇敵聽我的

        若基督沒有復活,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

福音智慧求你高在不點怡君齡文齡予每人身上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因為你要恢復5重直視在教會上滿有你同在同行大能

因你就是愛要隨走隨傳因父你不要次下智慧給這群人

在國度上侍奉你的生命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因你說先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所求所想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你要次下智慧給我們去判斷哪個時間做什麼 我相信在國度上我們都有份

孩子在中午時候想摸你的心跳

齡文齡予不點澆在你手中因復興時刻從他們開始像海浪一樣 不止如此像火焰在城市

呂相如的事業求你幫助讓他利上加利

        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主啊你定義要給不點帶人我相信你要成就這是因你愛他

哲遠要求智慧隨傳你同在

我把不點外來丈夫交給你 2人一起待小家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求主給他恩寵他想服飾人求你給他1000人以上在8越時候越忙越好

因為他很渴慕至少要服侍到外國去因為他是宣教式 所以你給他在下個月時候小家成立50000人給他帶變成牧師 你不是希望他如此行嗎

我把哲煒交給你有你美意在這人生路上

我把齡予交給你與不點一起服飾建造齡文之家

我把怡君交給你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隨手隨傳恩賜給他

我把相如交給你事業你定義要在今年給他突破讓他有時間服侍你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孩子要與你同在依靠你傳福音認識你榮耀如天生活

因希求神的國神的意就加天給我們所求所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