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要去銀行說2:45叫我結果沒有大概聖靈提醒放下工作已3

沒想到出門媽還要再檢查回家時領受死亡詮釋

工作方言領受春雨秋雨同時下雨真的晚上下了2小時

早上拿襪子因為都單隻剛好媽看到我在挑罵我 我只好不拿襪子離開

爸說的工作跟做的不同

去醫院也是都怪怪的哈ㄑㄚ

早上看工作地方不知道為何要看那裡原來是那裡沒用酷神提醒

李紹強由凜偉說他不是傳道人是騙錢的音打給我只叫我買東西

大金可惜入道教

掉東西沒小到差點掉下去

風水師捆綁你那沒有美濃有

你要看見我要成就一件事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

7/30

了一下fb出現以前怡君的照片

主日奉獻70

fb出現夢想

教會出現新的人我跟師母要dvd給他

幫媽媽去郵局順便計畫給勞牧師

說要我跟哥討論是否我要上去 我以討論完後被媽插上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