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對國家發預言

主說最近帶一波災難大家小心『網路新聞地鎮 還有先知預言也一樣』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尤其財務赤自政府舉發一些事情卻自認為伸張正義

『美國宣布同性戀法案』其實挪用公款切到人民資源 尤其是健寶制度不完全

『新聞寫到藥品過期』

不是往那說話深奧、言語難懂的多國去,他們的話語是你不懂得的。我若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他們必聽從你。

並且因你一切可憎的事,我要在你中間行我所未曾行的,以後我也不再照著行。

那人進去的時候,基路伯站在殿的右邊,雲彩充滿了內院。

父啊你對這國家有心意是

會興起窮人基督徒成立國家級祭壇合神心意敬拜禱告 我在尋找這樣人才

『國家祭壇網路上有』

但選著的人還是太少進入會興起屏東

父啊你給怡君生命中預言造就它

主說孩子我寶貝女兒現在你很容易聖靈而行了 很多時候你還是有許多意見

我知道你也都放下這是你最近在學習的 今天你好嗎看起來很累 服侍完去聽征戰之方同時等候領受我要對你說的話

神學院你可以不用去我另有安排要你去學跟著我走會有更多人守望你愛你的天父晚安

給怡君悄悄話預言

主說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你可以看一下愛你的天父我必感動你走在你人生道路上我與你同在愛你的天父

主說樂樂他是好孩子你最近辛苦了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他將食物分給窮人。

父啊攢美耶穌為了不點 齡文 齡予 怡君 哲煒擺上帶求

榮耀光輝天開了父啊可以讓我們這群人都有份領受恩典在愛裡面有見證

你自己說的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要有你的心腸        你要記念耶穌基督乃是大衛的後裔,他從死裡復活,正合乎我所傳的福音。

牧養福音智慧榮耀每人都是肢體不分大小只有合一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

求你教導開啟我們做生意與得人智慧 與人相處上更進步經歷你完全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

我在這裡求你的旨意如天上香膏一樣陳列

父啊你知道不點很想帶人吧        智慧人大有能力;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

求你賜下恩典給他 哲遠也期待他你說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我對他有信心耐心 父啊你就給他機會因為他是你女兒 這也是你的夢想之一不是媽

呂湘茹『寫到這』字有變化征戰

這孩子需要你幫忙在事業上挑戰交給你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

父啊你要與怡君同行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不點需要信心因他是你女兒 齡文需要更多愛去愛人

齡予        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

在光中去做你的事情

哲遠用信心跟你求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

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

貼近父神與你同在因為想多祝福欣賞你服侍你自己

        下雨的日子,雲中虹的形狀怎樣,周圍光輝的形狀也是怎樣。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形像。我一看見就俯伏在地,又聽見一位說話的聲音。

        我必使他們與我山的四圍成為福源,我也必叫時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

        錫安的民哪,你們要快樂,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歡喜;因他賜給你們合宜的秋雨,為你們降下甘霖,就是秋雨、春雨,和先前一樣。

        所以你要對那些抹上未泡透灰的人說:『牆要倒塌,必有暴雨漫過。大冰雹啊,你們要降下,狂風也要吹裂這牆。』

因你坐著為王你也需要被愛

哲煒澆在你手中每條路你都知道求你引導

        我們的主為大,最有能力;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求主隨你己意家天需要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