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我跟你求與神同在 你傲與我們同去你說的

賜給我傳福音的恩賜和口才,因為我認為這是最大的恩賜;

國度要降靈在地上因你的愛要服侍傷心人

2、求神賜給我愛千千萬萬人的心,因為以我自己“人”的愛實在有限;

信心大能要給出去

3、求聖靈保惠師教導我禱告,讓我照神的意思禱告,而不是自己的意思;

求主賜下智慧言語這些榮耀恩典不如認識你

4、求主開我的心竅,使我能明白聖經;

國度需要1000萬要彰顯給怡君 齡文 齡予 不點 哲煒 相茹

5、求主拓寬我的境界,賜福與我,常與我同在;

給出去需要的人

求主熬煉我,使我成為他手中火煉的精金;然而當我忍受不住的時候,求主為我開一條路,讓我忍受得住;

父你奪了我的心讓我可木內飾親近你

7、我的一生都擺在神的眼前,求主帶領我走人生的道路,使我不偏左也不偏右……

開啟福音恩賜與判斷智慧牧養管理在國度榮耀你

父做生意智慧求主幫助因我知道離了你什麼都不能做 你必興旺我必衰微

父我跟你求全新同在似心的一天

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所有的家族都是由祂命名的,求他按著他榮耀的豐盛、藉著祂的靈、用

大能使你們內在的人剛強起來賜下突破生命來認識你 我沒有智慧認識你求你教導我智慧服侍你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父讓不點明白生命光景與需要

成立小家還有一段要突破

爭競 嫉妒 批評論斷 驕傲比較心中

優點是什麼

使徒會關心人但不像哲遠摸到神心意

當他關心別人訓練夠了我會帶他進入代禱層次

常用錯誤方法做事情沒聽我的 因齡文修正不少

就跟怡君帶你一樣 其實你比不點還難帶

給哲煒預言7/29

主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因為愛人如己全家人必得救 你可以的這次經歷是很大突破我是說生命

不是定睛世界上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

我想摸你的心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讓我更新認識了解父心腸你的天上喜樂

為了不老神話你在那裡坐著為王

我求神叫那對祂的威嚴、敬畏和畏懼觸及你的心在孤兒院當中

求你釋放大能榮耀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在齡文齡予說話也把不點交托出去

有何人喜好存活,愛慕長壽,得享美福,把怡君交給你用你大能恩典走在你美意中

又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必隨著他們施恩,並不離開他們,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不離開我。

哲遠跟你求    說:才德的女子很多,惟獨你超過一切。

你的同在智慧資源童工建立國家級祭壇    我聽見我的兒女們按真理而行,我的喜樂就沒有比這個大的。

父啊求你開啟我福音恩賜去得人如得魚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