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全地都敬畏耶和華!願世上的居民都懼怕他!

孩子這時候悔改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

求主赦免我們

這事做完了,眾首領來見我,說:「以色列民和祭司並利未人,沒有離絕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亞捫人、摩押人、埃及人、亞摩利人,仍效法這些國的民,行可憎的事。

富啊國度是你的在你的國

因他們為自己和兒子娶了這些外邦女子為妻,以致聖潔的種類和這些國的民混雜;而且首領和官長在這事上為罪魁。」

沒中風症病恆春會有新婦

我一聽見這事,就撕裂衣服和外袍,拔了頭髮和鬍鬚,驚懼憂悶而坐。

不孕的要醫治

凡為以色列神言語戰兢的,都因這被擄歸回之人所犯的罪聚集到我這裡來。我就驚懼憂悶而坐,直到獻晚祭的時候。

你要是放小孩破除情慾枷鎖

獻晚祭的時候我起來,心中愁苦,穿著撕裂的衣袍,雙膝跪下向耶和華我的神舉手,

慕者需要一切你家給他

說:「我的神啊,我抱愧蒙羞,不敢向我神仰面;因為我們的罪孽滅頂,我們的罪惡滔天。

檯工資要破5

以斯拉禱告,認罪,哭泣,俯伏在神殿前的時候,有以色列中的男女孩童聚集到以斯拉那裡,成了大會,眾民無不痛哭。

有些人需要意向你給他

屬以攔的子孫、耶歇的兒子示迦尼對以斯拉說:「我們在此地娶了外邦女子為妻,干犯了我們的神,然而以色列人還有指望。

孩子的畫展願你成就是你的國度不是你的心亦就不要成就

現在當與我們的神立約,休這一切的妻,離絕他們所生的,照著我主和那因神命令戰兢之人所議定的,按律法而行。

因為孩子要單單要你

你起來,這是你當辦的事,我們必幫助你,你當奮勉而行。」

台中日有風水師要破除

以斯拉便起來,使祭司長和利未人,並以色列眾人起誓說,必照這話去行;他們就起了誓。

重症毒品酒店轄制孩子需要你的智慧

以斯拉從神殿前起來,進入以利亞實的兒子約哈難的屋裡,到了那裡不吃飯,也不喝水;因為被擄歸回之人所犯的罪,心裡悲傷。

有福音計劃恩高求主讓這西哋方

惟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我也不記念你的罪惡。

平安喜樂醫治

你要提醒我,你我可以一同辯論;你可以將你的理陳明,自顯為義

富啊房地產要合理都在你手中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在你國度沒有重症毒品酒店副主名派除風水師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台中日恆春都是你的

正禱告的時候,他的面貌就改變了,衣服潔白放光。

房地產台灣要公平規劃

衣服放光,極其潔白,地上漂布的,沒有一個能漂得那樣白

福音計劃因心腹為你的福音而去

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臉面明亮如日頭,衣裳潔白如光。

那是碩文怡君你要給他們的大能恩典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富啊破除情慾靈工資加給你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必再憐憫我們,將我們的罪孽踏在腳下,又將我們的一切罪投於深海。

你要給牧師有正確意向進入水深之處給需要人的辦畫展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