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

1.35:31 又以上帝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智慧聰明知識,能做各樣的工

2.3:14 ...靈將我舉起,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有能力

3.37:14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4.12:10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

5.使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

6.8:2 因為賜聖靈生命的律在基督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在安舒時候要感恩,

思念主的奇妙作為。

朋友常問我:基督徒吃飯前為甚麼要禱告阿?

其實,飯前禱告不是一種的規範或規定,這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叫我們能停下來,藉著禱告再一次的轉向主喔!不只謝謝主為我們預備我們生活所需用的一切,也謝謝主在我們一切的境遇中作我們的生命、供應和力量,並且再從主得加力。

「主耶穌,謝謝祢!謝謝祢為我預備的一切。主耶穌,我再次的聯於祢,享受祢作我們生命和生命的供應。阿們!」

常常存謙卑的心,

得著神祝褔應許,

承受神豐盛產業。雖然前途仍然是迷惘未知,

但在主裡的信心完全不變,

深信神會帶領進入神應許在主裡有平安,

在神話有出路,

倚靠主得滋潤。

相片:在主裡有平安,

在神話有出路,

倚靠主得滋潤。

葡萄樹以色列特產

1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神是栽培的人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常常在神裡面

8/23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感動>

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電流>

        1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2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3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4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9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8/23買咖啡不小心買到大悲的 而且說很多次<更要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