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靈裡禱告 方言禱告的其中一項好處是造就自己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林前14:4)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林前14:14-15)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林前14:18)

 

當你在聖靈裡禱告,會發生下面的事情:

1.你建立你的信心

2.你保持自己在神的愛裡

3.你建立屬靈的成熟度

4.你建立屬靈的穩定性

5.你建立你的恩膏

6.你建立和聖靈的關係

7.你享受個人的復興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1:20-21)

 

建立聖靈的其中一把鑰匙是在聖靈裡禱告。當你在靈裡禱告時,你的恩膏會增加,靈命也得到復興。當你用悟性禱告時,你會受限制,但是你在聖靈裡禱告,是不受限制。

 

當你在靈裡禱告,你就是在:

1.為過去禱告

2.為現在禱告

3.為近程的未來禱告

4.為遠程的未來禱告

5.為未知的未來禱告

 

唯有聖靈透過你禱告,你才能夠為未知來禱告。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8:26-27)

愛心是無阻隔

沒有人阻攔人與人相處,

沒有人阻礙人與人關愛。

在耶穌裡愛心是無阻隔,

在耶穌裡愛心顯得美好。

『敗壞的話一句都不可出口,只要按需要說建造人的好話,好將恩典供給聽見的人。』弗4:29

求主給我孩子的心去愛護人,

求主給我單純的心去關懷人,

我要盡心盡意盡力去服事神,

服事在小子身上便是服事神

我要有信心接受真理的靈,

常讀神的話啟動真理的靈,

真理的靈引導進入神道路。給我孩子的心服事神

 

求主給我孩子的心去愛護人,

求主給我單純的心去關懷人,

我要盡心盡意盡力去服事神,

服事在小子身上便是服事神。

眾人敬拜向神使他約納我們敬拜

對誠心敬拜人靈命有所提升

聖靈創教會敬拜團契教導

建立信賴感

禱告夥伴

為了得到幫助可以信客分享坦承面對問題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教會對會友都負起責任屬靈權柄引導正途

 

誇我們軟弱較基督能力可彰顯成基督榮耀<想哭>

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剛強

神的能力在我軟弱彰顯完全

誇自己軟弱好叫基督能力覆弊他

讓別人從軟弱看到基督的能力

驕傲攔阻神把謙卑做到我身上<想哭>

永遠只有神可誇因此更喜歡誇他

13    當下耶穌從加利利來到約但河,見了約翰,要受他的洗。

        14    約翰想要攔住他,說:「我當受你的洗,你反倒上我這裡來嗎?」

        15    耶穌回答說:「你暫且許我,因為我們理當這樣盡諸般的義(或作:禮)。」於是約翰許了他。

        16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17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盡諸般的義該恭敬的我就恭敬 該給的我就給 虛己天為他開

8/22

誇我們軟弱較基督能力可彰顯成基督榮耀<想哭>

驕傲攔阻神把謙卑做到我身上<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