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當下挖煤使用權餅抵擋他

給他們權柄裡魔鬼傷女人頭腳神藥商蛇骰

先知性恩高待下恩蠢裝備神所賜新階段

只要你太出去神顯現引領你也為別人帶來得勝讚美屆拜直接對神歌唱冷受啟示進入神同在是放大能

勇敢神運行帶嚇得勝

越剛強恩高越興起

先知性征戰讚美帶來調整突破既潤神同在

 

擺在團隊遮蓋屬靈父老同行

 

更多默想更同檢視

 

神的話要執行很重要要記錄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若都作先知講道,偶然有不信的,或是不通方言的人進來,就被眾人勸醒,被眾人審明,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以法蓮是馴良的母牛犢,喜愛踹穀,我卻將軛加在他肥美的頸項上,我要使以法蓮拉套(或作:被騎)。猶大必耕田;雅各必耙地。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掃羅對臣僕說:「你們可以為我找一個善於彈琴的,帶到我這裡來。」

其中有一個少年人說:「我曾見伯利恆人耶西的一個兒子善於彈琴,是大有勇敢的戰士,說話合宜,容貌俊美,耶和華也與他同在。」

        19  

於是掃羅差遣使者去見耶西,說:「請你打發你放羊的兒子大衛到我這裡來。」

        20  

耶西就把幾個餅和一皮袋酒,並一隻山羊羔,都馱在驢上,交給他兒子大衛,送與掃羅。

        21  

大衛到了掃羅那裡,就侍立在掃羅面前。掃羅甚喜愛他,他就作了掃羅拿兵器的人。

        22  

掃羅差遣人去見耶西,說:「求你容大衛侍立在我面前,因為他在我眼前蒙了恩。」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