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 願你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你榮耀的名, 引導我在每個思想裡, 持守仰望你的王權.

使我在你的同在裡, 靈裡明白爭戰激烈, 不代表失敗.

親愛的聖靈, 每一場爭戰, 求你來帶領我, 幫助我按著真理, 向阿爸父, 獻上我的感謝和讚美.

給我力量, 能棄絕撒旦在我心思裡的暗示和攪擾, 使我更愛父神.

恩典的靈啊! 我要習慣於倚靠你, 在基督得勝的地位, 這些爭戰讓我信心更堅固, 生命更精煉, 更成熟更謙卑.

 

聖神的靈啊! 我求你開啟我心裡的眼睛, 讓我從靈裡知道-自己有合法的得勝,

因愛子耶穌的犧牲, 我與王子同坐, 真是寶貴, 有聖神的同工與安慰, 我能勝過一切凶險.

慈愛的天父, 你看! 我已穿上你所賜的全副軍裝, 你聽! 我與聖靈合一禱告的聲音,

我雖孤身一人, 卻好像耶和華的軍隊, 我在這裡禱告何等榮美!

求天天轉化我, 在我身上, 重建你的聖殿,

教導我在生活, 在人際裡, 在肉體, 在靈裡, 在事業上, 在工作領域, 實際活出你豐盛的應許.

 

我是 ______ , 這樣禱告發自內心, 是靠你榮耀兒子 耶穌的聖名.

謙卑神蹟8/21

工作幫忙是尊榮他人

結果爸機但挑骨頭 說怎沒關電那是買便當時候以為他有關 剛廁所拿飲料 跟我抱怨飲料 說電扇不給你吹 <拿我出去誰叫你是家中是被看不起那位>

,我只是負責尊榮你讓你成功藉著榮耀神同時我也成功>

他說工作到火大

我說嘴巴控制情緒也算智慧

我不要聽 我不要跟你說話<1直都是小受影響我的心情>

然後工作他沒用好我受傷

他說去嚓藥冷冰冰的 而不是說關心的話<我暗自醫治寶血遮蓋與禱告>

看人很失望你還是要愛他

一定要用錢權力證明你自己 你愁苦嗎 遷怒最小的人

冷冰冰的 連關心都不會 憐憫人 愛人 以神的心愛人

今天早上的靈一直發展 我也無法控制不舒服 直到神發揮神積 我降服了 肉體慾望在度壓下來

中午新來的員工被辭掉 因為出車禍

我哥在聊他之前生活騎快車自己常車禍現在是計程車違規我們車禍

說這是可以控制的

因為基督徒關西我不能進入是非善惡樹因果舊約律法 我們只談恩典領受感恩

所以不判斷 <因果其實需要但是當事者如果非要教訓引導對他而言叫做道理>

去郵局回來 被哥叫去外面幫忙 大約1小時多 老闆要理不理的 最後刁難說價目表 因為接洽的起初是a 現在是b<常見談判手法你要的資源在別人那裏他就能掌控你的行為這是談判真理> 再回去路上時候我說有點囉嗦

回去哥說這樣子時間跟2人去恩他刁難根本是沒賺錢

媽說哥很討厭哥根本不會工作才找我去幫忙

又是是非善惡樹 我說我不評斷

<判斷在神 你不在場判斷有誤 我在場我說了是否站在我的立場有偏見>

媽又說他沒事幹嘛車禍等等

<憐憫 赦免 有愛>

媽後來說300分紅 我跟哥同時不要 我的焦點是榮耀神發揮潛能改變未來所以謙卑於感恩

這對照聖經經文便可

 

當你努力,不是為換取自己什麼利益時,我想,或許一切就會輕省安息下哲遠,看了一堆,讀了一堆,若都不能行,不如就不讀~

腦袋還簡單些,心思也還不會那麼憂煩如昨天分享的,

一直以來,你的功課就是先操練你的口,只用來讚美和宣告神的話!

 

停止手淫,停止觀看思想那些汙穢之事!

只要你的腦中仍有手淫思想,你的女友就不可能出現的!

你若真的明白,你就會深切的下功夫在這件事上!

只要讓自己生活單純些,持續個一兩年,就必然會有大翻轉你偏偏要為自己抓住一堆!

不是神要你抓,不是神要你做的事~

一年過去了,還是苦惱相同事情,嘴裡叫嚷抱怨的,也還是相同的事~時間是你自己管理的,你要如此虛度,怎麼怪罪他人呢?讓自己靜下來,好好靠著神,專心的越過這幾樣造成你生命的大破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