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查經箴一5

箴一5】「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智謀」:原本描寫掌舵者的高度技能

屬世的智慧以自然現象為基礎,但箴言作為神之話語的一部分,給那有限的智慧加添新的認識之光,從而使人領悟到超自然的存在與現象

學問: 含有“接受”、“拿取”,指世世代代所積累的知識。

智謀:是航海用語,含有“繩子”、“拉繩”、“操縱”之意。

這裡則指可以正確指引生活的深奧原理

智謀”。直譯作:掌舵;即擁有在生命中行正確道路的識別能力。

主啊你要給哲遠生活上有屬靈智慧與悟性智慧

求主教導我智慧

因為自己實在毫無所有毫無智慧

主啊我太驕傲了 主啊我要你的恩典啊 離了你就不能做什麼

主啊我們要在於天國文化裡面

主啊我們要的是謙卑的生命耶穌樣式

煮啊煮你一定要救我 主啊你一定要救我 我的驕傲和等深啊

主啊我這張嘴巴求你教導我說出智慧人該說的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