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14:16-17)

 

如何居住:

1.在聖靈裡

2.甘心樂意的靈

3.受教的靈

4.溫柔

5.愛聖靈

6.屬靈的律(8:2,5,6,8)

7.屬靈的心志

 

聖靈的律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8:2)

 

當我們住在肉體裡,聖靈就不會住在我們裡面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8:5-6)

而且屬肉體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歡。(8:8)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林前14:14-15)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15:10)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約一2:27)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19    當那日,在埃及地中必有為耶和華築的一座壇;在埃及的邊界上必有為耶和華立的一根柱。

        20    這都要在埃及地為萬軍之耶和華作記號和證據。埃及人因為受人的欺壓哀求耶和華,他就差遣一位救主作護衛者,拯救他們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10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11    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神的;

        12    都是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用。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

        13    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弄詭詐,嘴唇裡有虺蛇的毒氣,

        14    滿口是咒罵苦毒。

        15    殺人流血,他們的腳飛跑,

        16    所經過的路便行殘害暴虐的事。

        17    平安的路,他們未曾知道;

        18    他們眼中不怕神。

        19    我們曉得律法上的話都是對律法以下之人說的,好塞住各人的口,叫普世的人都伏在神審判之下。

        20    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21    但如今,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有律法和先知為證:

        22    就是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

        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你們裡面為大的要向年幼的為首領

倒要像服侍人的我在你們中間如同服侍人

很少人繼續不斷渴望謙卑以此追求目標

正是耶穌心意忠實奴僕性格現身對主人有利體貼

主人心意討主人歡心

把自己交給神座她奴僕服恃他程最高自由

脫離罪與己

彼此服事也成為祝福更完全自由脫離罪老我

去彼此服事磨濫我們的人

沒有1種地位太低太過分

屈辱自己也沒有1種服恃太卑賤

生命途徑低下又低

守住自卑謙卑地位在神和人面前以僕人自居

天國高貴氣派自卑成為眾人之僕才像神

帶來同在喜樂榮耀使他能力停留在我們身上

8/23

每天跟聖靈對話<想哭>

與聖靈同行的生活<想哭>

你們裡面為大的要向年幼的為首領<想哭>

沒有1種地位太低太過分<想哭>

帶來同在喜樂榮耀使他能力停留在我們身上<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