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14:26)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20:22)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1:8)

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6:5)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3:11)

他父親撒迦利亞被聖靈充滿了,就預言說:(1:67)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3:16)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4:1)

因為正在那時候,聖靈要指教你們當說的話。(12:12)

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裡,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帖前1:5)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對他們說:(4:8)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或作: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2:33)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2:4)

深知自己是祢手中的泥

究竟會成為怎樣的器皿

我將主權交給祢

 

聖靈請祢來

請祢的水流來溶我為一團好泥,有受教跟隨的心

聖靈請祢來

請祢的火焰來使我按著父的旨意成型就定位

 

我將我心我靈我生命交給祢、獻給祢恢復生命

 

115-17 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致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我們要蒙禱告應允且要推動傳道運動,但有一點是最重要的,那就是用福音改革自我。“改革”是指回到原來應有的樣式、軌道。我們要透過改革,更深入地明白福音,並要回歸到最初與神同在的原來的人的樣式。為此,我們現在有必須要解決的部分,那是什麼呢?

 

1、宗教改革

如今三團體(新時代運動、共濟會、猶太人組織)正掌控著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他們以高水準又科學性的辦法把神祕的精神世界和鬼神文化包裝好,藉此支配著全世界。然而,大部份人因不明白這個事實,所以在撒但的影響之下不斷反復地遭受痛苦。我們要正確地明白這事實,並透過基督這唯一的解決方法來替換這個部分。這時,千年的應允才會開始臨到。

 

2、福音改革

單單明白基督不能改變世界,我們自己身上也要興起“唯獨基督”的福音改革。當我們真心告白“因靠福音就充分、完全,福音是一切!”時,黑暗勢力才會退去。我們要宣佈 神所願的正確的福音,當把永古隱藏不言的真福音傳講開來時,神的作為就會開始興起。因此,我們要繼續強調福音。因為基督是終止這個時代的災難,擊潰黑暗勢力的唯一的名字。

 

3、生活改革

初期教會的聖徒們靠著福音興起了生活改革。因此他們擺上性命,聚集在馬可樓乃是理所當然的。他們之所以聚集在那裡,是因為他們明白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他們分明知道作長執同工就會面臨生命危險,但仍然毫無懼色地接受了任職。並且,面對被石頭打死的威脅下,他們仍然傳講了基督耶穌的資訊。縱使禍患四起,但他們向著成就世界福音化的安提阿邁出了宣教的步伐,建立了推動普世宣教的教會。

弟兄姊妹們,如果有人偶然犯了過錯,你們這些屬靈的人就要用溫和的方法糾正他。你們自己也要小心,免得也受引誘。

要彼此分擔重擔,這樣就是成全基督的命令。

一無所有而自以為了不起的人只是欺騙自己罷了。

每一個人都應該省察自己的行為;如果有好行為,他可以引以為榮,不需要跟別人的成就相較量。

每一個人應該肩負自己的擔子。人若不能恢復與上帝和好的關係,像當初受造時的美好狀態,心裡就不會有平安,也沒有辦法擁有聖靈內住的純全美好。羅馬書1129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從不改變)的。」

 

哥林多前書1226~27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加拉太書61~5

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人若無有,自己還以為有,就是自欺了。

各人應當察驗自己的行為;這樣,他所誇的就專在自己,不在別人了,

因為各人必擔當自己的擔子。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從不改變)的。」

 

哥林多前書1226~27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加拉太書61~5

弟兄們,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就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人若無有,自己還以為有,就是自欺了。

各人應當察驗自己的行為;這樣,他所誇的就專在自己,不在別人了,

因為各人必擔當自己的擔子。

        當你清楚被神使用,你會出現3種特質:

1:僕人的心智。

2:國度的心胸。

3:君主的胸懐。

3勇出現在你生命裡:

1:勇於改變。

2:勇於突破。

3:勇於承擔。

被神使用的人,會有更多的苦難等我們,如何接受苦難呢?

1:苦難會使我們靈命突飛猛進。

2:越親進神,撒旦越火力攻擊你。

3:苦難顯現東西給我們看。

4:苦難來了,真正認識自己。

5:苦難學習饒恕,苦難耐心更强。

6:苦難是衡量信心最大的儀器。

7:苦難幫助我們助跑。

8:學習謙卑屈膝,軟弱一無是處。

9:那裡有苦難,那裡就有主動工,對我們一的心說話,苦難都是有神的心意。

10:神希望我們快樂,也希望我就誠實成熟像大人。

11:不管苦難從何處來,神都在動工。

12:有苦難不會教我們驕傲自大。

13:神是信實的,叫我們軟弱剛強,不撇下我們。

14有ㄧ種朋友在我們受苦難時安慰我,互相幫助,互相扶持。

15:神裝備我們服事祂。

16:看世人的需要,做隨時的幫助。

17:願意服事的人,要接受苦難。

苦難如何面對:

1:用神的眼光看每ㄧ件事。

2:禱告簡介有力(我不明白袮心意)

3:順服神未知的旨意。(我順服祢,直到結果成熟)

4:我相信神會幫助我到底,信靠神永不吃虧。信靠我。主耶穌為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受人嘲諷、承受痛苦,仍順服了天父的旨意,是因為祂愛我們。祂不僅背負了罪,也背負我們被家人、朋友、戀人等原本信任與倚靠的人抛棄時的悲傷和痛苦。

 

你是否願意走到祂的面前,專心倚靠祂?!祂將會賜下恩典,使你勝過苦難。

合一不是彼此一致沒問題,而是就算問題一大堆,卻因著愛,仍然在一起。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裏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約

 

8/22

你與我們大家同分,我們共用一個囊袋。”」

來跟我們同甘苦吧!我們共用一個錢袋   

箴一15】「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弟子阿,不要跟他們同行一道;要禁止你的腳走他們的路   

箴一16】「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壞事;他們倉惶急迫地流人的血。       

箴一29】「因為你們恨惡知識,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因為他們恨惡知識,並不選擇敬畏永恆主的事       

心得

世界的人大多數以錢為主 屬靈兒女不要跟從他們 他們驗惡神不恃奉神

禱告手冊

大能的禱告

A. 耶穌的名

我奉耶穌的名。斥退撒旦和所有邪靈,遠離______,奉主耶穌的名,吩咐你們不准攪擾______。奉耶穌的名叫一切盲目、壓制、與黑暗離開______的生命。主耶穌,求你差派聖 靈,以任何方式臨到______,好讓______能夠聽到並相信你的救恩。阿們(腓29-10

 

B. 耶穌的寶血(贖罪,拯救)

主耶穌,我知道,因你受的鞭傷,和流出的寶血,湧流出醫治和救恩,求你向______顯出你寶 血的大能,使______能得潔淨、拯救、釋放,並脫離一切的罪和死亡。

C. 神的話

1.[ 為丈夫禱告]

主啊,保拯救我的丈夫______,使他能能認識你,接受救恩,成為義人,並行在你的道路 上。保守______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讓______只喜愛遵 行你要他做的,晝夜思想你的律法,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 的名求,阿們!(詩1

2. [為妻子禱告]

主啊,謝謝你賜給我美好的妻子______,我禱告你,求你赦免______所有的罪,並醫治______ 一切的疾病。求你救他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______的冠冕。我為______得救的一天,感 謝稱頌你。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詩1031-3

3. [為孩子禱告]

主啊,教導我如何帶領______,使他盡心、盡性、盡力來愛你。主啊,我全心全意的委身守 你的誡命,並不斷殷勤教訓______,感謝你賜給______救恩。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 的名求,阿們!(申61-9

4. [為雙親得救禱告]

主啊,我為我的父親(母親)______禱告,並以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來孝敬他。我為父親 (母親)感謝你,使我能得著自然生命,我更渴望父親(母親),能認識耶穌,得著永生, 求你按你的名拯救他。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2012)

5. 當你詢問家人是否願意接受耶穌時,如果家人願意,和他一起讀幾節經文: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5: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10:9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2: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D. 然後邀請家人做決志禱告:

主耶穌,我相信你是基督,永活真神的兒子,我要接受你作我個人的救主,我為我的罪悔 改,請求你赦免。感謝你,因愛我,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赦免了我的罪,我領受你的 饒恕,並將我的生命完全交託給你。謝謝你賜給我永生。謝謝你救贖了我。我要永遠愛你, 跟隨你。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禱告

主阿感謝讚美你 求主更改我的想法 有更好的計畫

行在你的旨意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2015

陳光到基本課程至少學好1+給人過目<正在進行>

等候神學好

釋放cd學習

靈修日記<正在進行>

禱告室<正在進行>

中醫模型

跟神更好的關西

換眼鏡

不喝咖啡

性釋放

談判cd給佩琪

等候神方法列印分享

女友

聽見奉獻

水彩

氣球學習

看意象 翻方言 聽見神聲音

 

當你努力,不是為換取自己什麼利益時,我想,或許一切就會輕省安息下來

這對照聖經經文便可。

當你努力,不是為換取自己什麼利益時,我想,或許一切就會輕省安息下哲遠,看了一堆,讀了一堆,若都不能行,不如就不讀~

腦袋還簡單些,心思也還不會那麼憂煩如昨天分享的,

一直以來,你的功課就是先操練你的口,只用來讚美和宣告神的話!

 

停止手淫,停止觀看思想那些汙穢之事!

只要你的腦中仍有手淫思想,你的女友就不可能出現的!

你若真的明白,你就會深切的下功夫在這件事上!

只要讓自己生活單純些,持續個一兩年,就必然會有大翻轉你偏偏要為自己抓住一堆!

不是神要你抓,不是神要你做的事~

一年過去了,還是苦惱相同事情,嘴裡叫嚷抱怨的,也還是相同的事~時間是你自己管理的,你要如此虛度,怎麼怪罪他人呢?讓自己靜下來,好好靠著神,專心的越過這幾樣造成你生命的大破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