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唯一根基耶穌教會才夠剛強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越大氣米越謙卑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使徒興起產生猜派收割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生命屬主最重服侍他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使徒興起使徒性恩高興起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2     

這十二使徒的名:頭一個叫西門(又稱彼得),還有他兄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先猜派之前先賜能力對他人負責

神特別揀選高某有能力的恩膏突破障礙能力

傳福音列國轉化國度

職場服飾打開城門2貝恩膏收割

我耶和華所膏的古列;我攙扶他的右手,使列國降伏在他面前。我也要放鬆列王的腰帶,使城門在他面前敞開,不得關閉。我對他如此說:

        2     

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

        3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壯士披掛整齊,看守自己的住宅,他所有的都平安無事;

但有一個比他更壯的來,勝過他,就奪去他所倚靠的盔甲兵器,又分了他的贓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47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