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

讚美你的恩典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為了許多驕傲悔改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台灣需要恩典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女友你預備了

我不廢掉神的恩;義若是藉著律法得的,基督就是徒然死了

孩子謙卑中求聖靈充滿

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

日本要聖潔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色情產業倒塌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俄國需要恩典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在你心意上給他恩典吹瓶巫術要出去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要破除物資的偶像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型在恩典中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為了全家悔改壽喜全是捆綁要倒塌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這事臨到他們是因他們驕傲,自誇自大,毀謗萬軍之耶和華的百姓。

富啊孩子為了俄國悔改孩子要你

保羅說:「弟兄們,我不曉得他是大祭司;經上記著說:『不可毀謗你百姓的官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再驕傲中有分裂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控制當滅之物

你是誰,竟論斷別人的僕人呢?他或站住,或跌倒,自有他的主人在;而且他也必要站住,因為主能使他站住。

        孩子為這些悔改活出恩典

他不容什麼人欺負他們,為他們的緣故責備君王,

家庭祭壇3太子遠離台灣了

說:不可難為我受膏的人,也不可惡待我的先知

格光在你手裡你愛他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硬度應尼韓國求恩典

(亞薩的詩。)神實在恩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

除去憤怒你的號角給我們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

還寔求恩典火牆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因你的彩虹約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破除佛教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巫術內出血左手痛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又腳麻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求你剪除

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這恩典有愛生活

務要尊敬眾人,親愛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

這恩典有聖潔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

在這裡求你同在

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你的慌強中已釋放異能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

這是恩典孩子在這裡

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台灣啊你必與我們同在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因驕傲跌倒的人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在這裡求聖潔中有恩典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

你必給台灣火牆

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更新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大衛向掃羅說完這話,掃羅說:「我兒大衛,這是你的聲音嗎?」就放聲大哭,

摩西又說:「耶和華晚上必給你們肉吃,早晨必給你們食物得飽;因為你們向耶和華發的怨言,他都聽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