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孩子無智慧禱告在這求恩典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你與需要人同行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孩子在這裡譨已與台灣同行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富啊你有恩典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孩子知道有你必給以色列平安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清新人有福了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我們台灣以色列要更新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在這恩典中

諸水環繞我,幾乎淹沒我;深淵圍住我;海草纏繞我的頭。

有你的信心

我下到山根,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耶和華我的神啊,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

孩子需要與你同在

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耶和華。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在這裡求智慧你說愛人如己

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離棄憐愛他們的主;

你必給怡君男友了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救恩出於耶和華

        因你早預備了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阿們

你將我投下深淵,就是海的深處;大水環繞我,你的波浪洪濤都漫過我身。

我們能得勝

我說: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

你要給台灣以色列復興了

「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

孩子需要這恩典、

我現在要下去,察看他們所行的,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聲音一樣嗎?若是不然,我也必知道。」

孩子知道你都看顧

「國中若有饑荒、瘟疫、旱風、霉爛、蝗蟲、螞蚱,或有仇敵犯境圍困城邑,無論遭遇什麼災禍疾病,

台灣人更要經歷你

你的民以色列,或是眾人,或是一人,自覺有罪(原文作災),向這殿舉手,無論祈求什麼,禱告什麼,

你的榮耀在5777

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聽赦免。你是知道人心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待他們(惟有你知道世人的心),

這時候許多人悔改成立祭壇

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

孩子求智慧敬拜你

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

國家祭壇重要

假若那城裡有五十個義人,你還剿滅那地方嗎?不為城裡這五十個義人饒恕其中的人嗎?

因你同在家被感動怡君碩文千弟

耶穌說:「我奉差遣不過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婦人來拜他,說:「主啊,幫助我!」

孩子知道你是恩典的主啊

他回答說:「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

孩子求信心創意智慧這恩典

婦人說:「主啊,不錯;但是狗也吃他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

你必與台灣同在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他女兒就好了

怡君在你手中你看顧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孩子在這球智慧因你同在就得勝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這國家因恩典復興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這是你的應許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不要丟棄台灣孩子為了情慾悔改

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

我們的生命要豐收了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富啊我們要得人如得魚

心中的謀算在乎人;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

孩子知道願你光照以色列台灣美國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說話浮躁的,如刀刺人;智慧人的舌頭卻為醫人的良藥。

孩子在這裡求創意

以色列所剩下的人必不作罪孽,不說謊言,口中也沒有詭詐的舌頭;而且吃喝躺臥,無人驚嚇。

因你要再來了

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作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必得人如得魚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所以走到恩典之路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謝謝你的恩典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得人如得魚

「你只要謹慎,殷勤保守你的心靈,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又免得你一生、這事離開你的心;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

孩子求這恩典

你在何烈山站在耶和華你神面前的那日,耶和華對我說:『你為我招聚百姓,我要叫他們聽見我的話,使他們存活在世的日子,可以學習敬畏我,又可以教訓兒女這樣行。』

天國近了

雅各就對他家中的人並一切與他同在的人說:「你們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也要自潔,更換衣裳。

台灣已悔改了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